傻了! 素里夫妇壕办摩天轮婚礼 130人深夜狂欢! 当场开罚!

噪音扰民!

本周二晚上,一场大型婚礼庆典在素里市192 街举行。现场布置非常浪漫,不仅有漂亮的灯饰,还有一个点燃的炫彩摩天轮。

然而,这场婚礼遭到了50多名居民的投诉,这对新婚夫妇面临多项罚款!

因噪音和堵塞交通被开罚单

据悉,周二晚上10点30分至凌晨2点30分,“摩天轮婚礼”受到邻居的多次噪音和交通违规投诉。

皇家骑警到达现场,开出15张停车罚单并拖走了多辆汽车。

据了解,这场庆典是歌手兼演员帕米什和和自由党议员候选人吉特豪华婚礼的一部分。现场的音响系统堪比专业演唱会,骚扰了附近15个街区。

素里皇家骑警萨尔布吉特-桑哈告诉记者:“音乐太吵了,人们都在抱怨……我们接到了很多关于噪音投诉的电话,但没有人说里面有多少人。我认为问题不在于人,而在于噪音。”

“其他人仍然要上班,他们必须早起,所以他们需要睡觉。小孩子也需要按时睡觉。”

今天早上记者得到最新消息,相关部门“正在考虑根据公共卫生令签发违规罚单”!

非法建筑已经被拆除

由于他们在在屋后设置了多个非法帐篷,包括一个摩天轮,素里皇家骑警和建筑、电气检查员周三再次前往现场。

业主因未获得搭建大型帐篷的适当许可而被勒令停止活动,相关部门还因对电力设置的担忧发布了合规令。

昨日,帐篷和摩天轮已经被工作人员拆除。

工作人员于10月20日拆除摩天轮。 (Ben Nelms/CBC)

 

“摩天轮”的作用竟然是照明

据南亚豪华婚礼策划师杰西-凯拉称,周二晚上的招待会是传统的为期 7 天的南亚婚礼最后一次活动,这场婚礼只有不到 130 人参加

这是一场“亲密的婚礼”,只邀请了新娘和新郎最亲密的朋友及家人。

“新郎的朋友在这里,我们有当地的艺术家,然后我们真的想为招待会提供一个很好的照明功能,所以才采用了摩天轮。”

引发激烈讨论

此事在线上也引发了广泛讨论。

网友们有羡慕的、有支持的、有抱怨的也有担心疫情的。小伙伴们,你怎么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