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LifeLabs要罢工! 新冠检测+移民体检恐受影响!

又来?!

根据本地媒体的最新消息,加拿大最大的社区医学检测服务商LifeLabs已正式发出72小时通知——将进行大罢工!

代表 1,550 名 LifeLabs员工的工会人员发布了罢工通知,称“经过几个月的谈判、30 天的桌面争论和8天的调解”,仍有问题尚未谈拢。

根据这份通知,罢工行动将从22号晚上7点开始。

根据BC总雇员工会 (BCGEU) 的说法,公平合理的工资增长仍然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工会表示,LifeLabs 公司员工为公众供了包括新冠检测在内的检测服务,是疫情期间的“医疗英雄”。

BC总雇员工会总裁斯蒂芬妮·史密斯 (Stephanie Smith) 表示:“LifeLabs 并没有通过解决长期存在的低工资和人手不足问题,认可员工的辛勤工作和牺牲,而是要求员工做出让步。”

罢工影响

BC总雇员工会表示,基本服务协议确保大多数检测点将保持开放,但某些地点可能将轮流关闭。

LifeLabs将联系需要重新安排预约的患者。

在BC省,LifeLabs提供新冠检测、移民体检、常规体检等多项服务,这一罢工,恐怕会有许多居民受影响。

 

工资问题是罢工诱因

工会声称,LifeLabs公司解决了之前提出的“试图取消病假福利和假期”等问题,但对接近行业标准的“保底工资”这一诉求却没有松口。

(工人)想要一份公平的合同,这样他们就可以重新开始工作,照顾病人。如果LifeLabs公司愿意认真为会员提供他们应得的报酬,我们愿意利用接下来72小时的每一分钟来完成谈判”,史密斯说。

“糟糕的工资和工作条件在LifeLabs 造成了人员危机,迫使他们关闭了温哥华岛的设施。成员们正在争取一项公平的协议,以稳定人员配备并确保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98%的成员支持罢工

工会表示,自2021 年 4 月 1 日以来,会员一直在没有合同的情况下工作。今年夏天,98% 的工会成员投票支持罢工行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