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温哥华市区爆游行 这些路口将塞爆 老司机出门绕道!

注意绕行!

根据温哥华市警的最新通告——本周二,温哥华市区将再次爆发示威游行,所有市民出行需要注意!

延续了整个周末的气候游行,将在今天持续进行。预计,抗议者们将在今天封锁乔治亚州和格兰维尔街道的交叉口。

就在昨天下午,几名抗议者在温哥华市中心的街道上游行,在乔治亚街和霍恩比街停了一段时间。

游行者表示,今天他们将首先在纳尔逊公园集合,在下午 4 点 30 分向主要十字路口行进。目前还不清楚他们会在那里呆多久。

据悉,这次活动由“Extinction Rebellion”组织,抗议者旨在要求省和联邦政府终止对化石燃料项目的所有补贴。

组织者之一艾希勒说:“今天我们将聚集在街上,我们将进行非暴力的公民抗命,并冒着被捕的风险。我们的需求是,停止各级政府尤其是联邦政府对化石燃料的补贴”。

 

“我们呼吁停止每年向非常富有的化石燃料公司提供180 亿美元的补贴。这是纳税人的钱,可用于将我们转变为绿色经济。”

据悉,抗议活动每天都会进行,从10月16号开始,持续 14 天,而今天是第4天。

周六,一群50人游行到乔治亚街和伯拉德街的交汇处,13 人在那里躺在地上表演“死亡”,严重堵塞了交通,最终4人被捕;

周日,另有五人因堵塞商业大道和东百老汇的交叉路口而被捕;

周一下午,几名抗议者在温哥华市中心的街道上游行,目前没有人员被捕的消息。

小编提醒各位老司机们,今天计划路过温哥华市区注意查看路况,避免堵车。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