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西温豪宅区惊现郊狼 13岁孩子上学遭5狼跟踪! 家长吓傻!

华人千万小心

就在今天早上,一位家住西温豪宅区Altamont的母亲通过媒体警告当地民众,称自己13岁的儿子昨天在上学的路上被5只土狼追赶,差点被群狼捕食!

据CTV News报道,周一早上8点左右,科拉琳·盖尔(Coralynn Gehl)的儿子亨特像往常一样和妈妈告别后离开家,步行前往家附近的公车站等车

结果就过了5分钟,在厨房里忙碌的科拉琳就听到自家房门先是被推开,然后发出一声爆响!

科拉琳赶紧走到门厅查看,她发现自己的儿子惊慌失措的从门口冲了过来,满脸通红,大喘着气,吓得不能自已!

一开始他说街上有只狼,他喘着气说得话很难听清,然后又说其实有5只狼,就跟在他后面追!”科拉琳回忆当时情景。

科拉琳把儿子的遭遇发在推特上

“这太可怕了,我从来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它们肯定之前就在街上追他!”

亨特在西温哥华中学(West Vancouver Secondary)上学。当时正走在路上的时候,他突然背后一凉,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跟着自己。

回头一看,亨特立刻吓得冷汗直冒,小腿肚子打颤,差点就坐倒在地上。

我看到有4只成年体格的土狼,在我后面,”亨特说道:“然后我看到第5只狼绕着整个狼群转了一圈,开始向我走来,别的狼也跟着这只领头的狼。他们不是在跑,即使在跟踪我。”

太可怕了,真是太吓人了!我从来没遇到过这种事!那是我唯一一次回家的时候,喘不过来气。”亨特说。

由于事发突然,根本来不及思考,亨特只能相信自己的直觉,突然向家附近的地方冲刺逃跑。

后来他才知道,这种情况下,逃跑是最不应该选择的办法之一。

一只在街道上奔跑的狼

“我现在走到街上都还是很紧张,为了预防起见,我会带上一个小汽笛,如果它们靠近我,我会把它们吓走。”

科拉琳说土狼在温哥华是挺常见,但是她从来没想到自己能在社区里接触到狼,而且自己的儿子还会被狼追赶!

科拉琳赶紧联系了BC省环境保护部门的官员,报告这起事件,并且恶补遇到狼的时候,人要怎样保护自己。

“你需要让它们感觉你很大个,很可怕,你还可以把手边的东西砸过去,但是千万不能跑,它们肯定会追逐逃跑的猎物。”

我们家附近还有一所小学,每天都有很多孩子自己走着上下学,所以我觉得让我们社区的父母都知道这件事很重要,孩子们应该结伴上下学。”

大温民众早前在街道上拍到的狼

虽然科拉琳说了自己儿子的事,但是环境保护官员却表示,政府之前并没有接到过类似事件的报告:“他说这是完全反常的情况,是偶然的情况,尽管很明显,这确实令人担忧。”

CTV News称,该服务部门已经确认接到了这位母亲的电话,并表示“官员们对报告进行了跟进。”

科拉琳儿子的可怕经历也让她想起了Stanley Park前段时间发生的一连串土狼袭击事件。

今年暑期Stanley Park曾发生过一系列土狼袭击人类的案件,土狼们会优先选择孩子作为目标,有人被咬的鲜血淋漓。

这些袭击事件也导致公园被迫关闭,政府部门介入,对土狼群进行捕杀。

“斯坦利公园已经足够令人震惊了,但老实说,尽管我们离斯坦利公园很近,我们从没想过这里会出问题。”

科拉琳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的遭遇后,西温哥华的一名议员做出了回应。

“这非常令人担忧,我们需要采取一些行动。我会跟进的,”克雷格·卡梅伦在推特上写道。

他说:“政府人员告诉我,明天就会给该地区挂上标识。我们也已经通知了野生动物控制官员。”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