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人寰! 女子怀孕7个月 惨遭渣男拖行暴打流产 满脸是血出逃求助!

真是太丧心病狂了……

人们都说母亲是伟大的;每孕育一个新生命,母亲的牺牲往往是巨大的。

然而却有男人因为自己的嫉妒心作祟,对怀孕已经29周的女友拳打脚踢!还致使一个无辜的小生命去世……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居住在英国多塞特郡Gillinghamt地区的35岁男子Asa Davison就对自己怀孕的女友Isabelle Irish实施了惨无人道的多次家暴

据法庭了解,其实Isabelle在遇到现男友Asa之前,就已经怀孕了。只是不巧的是,孩子是前男友Oliver Curran的。

两人开始交往的时候,Asa对这件事是知情的。但是后来,他慢慢变了,嫉妒心极强,对抚养另一个男人的孩子感到十分痛苦和抗拒……

于是悲剧发生了。

2020年5月29日,在Isabelle腹中的孩子快要满8个月的时候,Asa在一条小路上追上了她,对着她的肚子和头部拳打脚踢。

Isabelle

有附近的居民目击到了这一幕,说当时Asa像对待一条拴着绳的狗一样,把女友踢翻在路上,还拖着她前进

“当时她跑开,但是他又把她拖了回来,追着打。”

另一位居民表示,当天听到了有人拖着东西走路的声音,以为拖的是一袋化肥,但是万万没想到是拖着一个活生生的人……

奄奄一息的Isabelle蜷缩在一座房子的后花园,房子屋主发现后报了警,Isabelle才被送到了医院。

发生打人事件的地点附近

Isabelle不仅身上和脸部受到严重伤害,经B超扫描后确认,她肚子里29周大的孩子死亡了

但20周产检的时候,孩子还在Isabelle体内非常健康地成长着……

根据1929年的《婴儿生命保护法案》,Asa被指控犯有堕胎罪,可能被判处终生监禁!

并且在他被捕后,警方找到了Asa手机上给女友的录音,其中一条里,他说Isabelle腹中的孩子父亲是别人这个事实让他“伤心欲绝”。

另一条语音中他嘶吼道:“把这个该死的婴儿从我家弄出去!我才不管你的孩子呢!”

示意图,非本文事件关系人

然而这之后的发展让许多人大跌眼镜:尽管经历了如此残暴的毒打,Isabelle仍然决定,跟Asa在一起……?!

家暴只有第一次和无数次,于是在2020年9月,Asa对Isabelle再次实施了家暴

有目击者看到,被打的鼻青脸肿、满脸是血的Isabelle从Asa家里跑出来。

这次的家暴也让Isabelle伤心欲绝。

目前伯恩茅斯刑事法庭对于该案的审判仍在继续,然而罪魁祸首Asa Davison不仅歪曲司法程序拒不认罪,甚至还试图煽动女友改变证词替他辩解……真的太渣了。

进行审判的法院

不管孩子是谁的,什么形式的家暴都应该0容忍。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