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也有新冠快速检测盒! 15分钟出结果 这里就能买到!

足不出户就能自我检测啦!

今年8月份,加拿大卫生部长 Patty Hajdu 宣布,向艾伯塔省、萨斯喀彻温省、曼尼托巴省和安大略省的中小型企业和非营利组织分发了快速抗原检测试剂——其中包括独立药店、Rexall、Sobeys 和 Shoppers Drug Mart等。

这一措施方便中小型组织可以更轻松地对其一线员工和亲自返回工作的人员实施工作场所筛查。快速检测是免费的,但是药房可能收取少量手续费。

这让BC的小伙伴们很是羡慕了一把。

可是今天,BC省也有新冠快速检测盒了!自己在家就能操作,15分钟出结果,而且价格很实惠,每个只要$9.99!

据悉,个人防护设备供应商“The Canadian Shield”现在以相对较低的价格直接向公众出售COVID-19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

这些试剂盒每包5个,售价$49.95,相当于每个检测试剂盒只要$9.99,还是免费运送的呢!

“The Canadian Shield”公司首席执行官杰里米-赫奇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随着全国各地学校和工作场所COVID-19疫情的不断增加,我们认识到需要进行更方便和广泛的测试”。

“由于监管问题,加拿大人每天都在为快速检测支付世界上最高的价格–我们坚信,我们可以发挥作用,使这种情况不再发生”。

当然,任何想要购买该试剂盒的人都必须确认他们已经观看了该公司的培训资源,确保他们知道如何正确进行测试。

据悉,该测试可以从鼻拭子中检测出SARS-CoV-2病毒核蛋白抗原的存在,在15分钟内得到一个阳性或阴性结果。

监测者者可以将此作为一种有用的筛查工具,但应该向当地卫生部门确认PCR测试的阳性结果。

购买方式:

通过“The Canadian Shield”网站线上购买

https://www.canadianshieldppe.ca/

因为法规的原因,该试剂盒目前只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阿尔伯塔省和安大略省有售。不过,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法规会发生变化,更多地区的人们也将会享受到这种便捷的检测方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