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 47岁狠妈帮儿子开淫乱派对! 14岁女孩遭性侵 精神失常!

见过不但帮自己儿子开淫乱party,还以看着未成年女孩遭到性侵犯为乐的当妈的么?

美国最近就抓了这样一个妈。

据媒体报道,47岁的香农·奥康纳被指控在加州的家里为她15岁的儿子和他的朋友们举办秘密淫乱party,在party上,女孩们会被灌醉,然后由这位母亲给男孩们分发避孕套,趁着女孩们不省人事一拥而上……

而当警察们突击检查奥康纳位于爱达荷州的新家并逮捕她时,发现包括奥康纳的两个儿子在内的10个男孩和2个女孩正好在家中过夜。

警察们随后联系了孩子们的家长,把他们领回家去。

香农·奥康纳
根据加州方面的消息,奥康纳从2020年开始到今年3月,8个月的时间里一直在为他的儿子和朋友举办淫乱party。
当地检察官称,奥康纳会在派对上一次给多达20名青少年提供酒精饮料,分发避孕套,强迫孩子们酗酒,刺激他们发生性行为——有些是未经双方同意的,有些是她亲眼目睹的。
奥康纳还强迫参加的人对party上发生的性行为保持沉默,尤其是那些去之前不明所以,之后却发现自己会被轮奸的女孩子们。
法庭文件显示,当奥康纳怀疑一个14岁的女孩向外人透露过她的秘密party后,她威胁要散布关于这个女孩的谣言,并说服其他孩子骚扰她。结果,记录显示,女孩被逼得精神病发作,不得不睡在父母的卧室里。
奥康纳就是在这套房子内开了8个月淫乱party
奥康纳自己也明白,她干的事是非法的,一旦事情败露,她肯定会被送进监狱。

奥康纳也会说服孩子们在派对的事上对他们的父母撒谎,或者亲自出面和孩子的父母撒谎。法庭文件显示,在她为20多名青少年举办万圣节派对的两天前,她甚至还打电话给警方,给警察们吃“定心丸”,抱怨她的邻居经常会闲的没事向警局投诉,并和警方说好,如果有人投诉,就先打电话给她,然后再派警察。
另外,奥康纳也会想办法不让自己的丈夫知道她的情况,在想借口支走丈夫后,淫乱party就开始了。据称,在之前的一次聚会上,当她意识到丈夫要回家时,她把醉酒的青少年赶出了家门。
据称,在一次派对上,奥康纳给了一个男孩一个避孕套,并把他推进一个房间,房间里的床上躺着一个喝醉的14岁女孩。
法庭文件显示,意识仍有一丝清醒的女孩被吓坏了,挣扎着跑进浴室,并把自己反锁在里面。
在另一起案例中,奥康纳同样把一个带着避孕套的男孩送进一个被灌醉的女孩的房间,女孩随后在房间里被男孩强奸。
事后女孩曾质问奥康纳,为什么在她醉得不省人事的时候没有保护她,反而还纵容自己被性侵犯。
除了纵容未成年男女发生性关系外,2020年10月,奥康纳和她邀请的孩子们还在租来开生日派对的房子内大肆破坏,给房东造成了价值9000加元的损失。
监控视频显示,十几岁的孩子们喝得酩酊大醉,在房子里呕吐,还有孩子在房间内打架,撞坏家具和墙壁。
奥康纳目前面临39项刑事指控,包括12项危害儿童的重罪指控,以及性暴力指控。
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