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升温! 本拿比护理院90感染! 小学被迫关闭! 北部熔断措施!

卫生官都怒了!

与越来越冷的天气不同,最近BC省的疫情正在持续升温中。根据最新疫情消息,本拿比一护理院爆发严重疫情、米逊一小学被迫关闭、北部宣布采取“熔断”措施!

本拿比一护理院确诊90多人

卫生部长: “一场悲剧”

本拿比的威灵登(Willingdon)护理中心正在经历该省最严重疫情爆发之一,已有90多人确诊!

根据省疾控中心的数据,截至13号,威灵登护理中心 69 名居民和 21 名工作人员确诊,其中3名居民死亡!

卫生厅长狄德安 (Adrian Dix) 14号表示,由于最近数据报告出现延迟,他预计未来几天死亡人数将上升至 10 人!

他说,威灵登护理中心的情况“在很大程度上,是我们最严重的爆发……这是一场重大的悲剧。”

疫情导致人员短缺

Windebank小学关闭

 

因为新冠暴露事件的频繁发生,导致没有足够的工作人员可以上班,米逊市的温德班克小学(WindebankElementary School)被迫暂时转向在线学习。

“虽然目前没有健康或安全问题,但我已经确定,由于大楼内人员短缺,我们将需要在下周关闭学校。这些短缺影响了大楼内学生的学习和安全。”米逊市学校负责人安格斯·威尔逊 (Angus Wilson) 给家长的一封信中写道。

他补充说,自 9 月以来,小学已经发生了多起疫情暴露,且知道这对家庭来说很困难。

“我知道这会给一些家庭带来相当大的挑战,对我们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个理想的情况。对于这次意外事件给家庭带来的任何困难,我深表歉意。但同样,为了教职工和学生的安全,这是我们此时采取的最佳行动方案”。

据悉,远程课程将于下周一(18号)开始。

北部“熔断”措施

市长感到失望

昨天(14号),省卫生官员亨利(Bonnie Henry)博士宣布了对北部卫生区部分地区的“熔断”措施,包括限制未完全接种疫苗人士的聚会、关闭酒吧和夜总会及停止入境、个人宗教服务等。

亨利说,这些措施是为了阻止传播并挽救生命。“我们可以防止那些尚未通过疫苗接种得到保护的人患上重病,我们可以减轻医疗保健系统的压力。” 目前,该地区已经有58名重症患者被紧急送往其他地区的医院。

亨利还表示,尤其是在北部社区,有很多未接种疫苗的青少年、20至40多岁的人感染并发展成重症。

在Dawson Creek,只有56% 符合条件的人接种了两针疫苗,这远低于全省 83% 的平均水平。

市长Bumstead说,北部和他所在社区的情况令人难以置信的压力。该市的平均年龄约为 37 岁,但是有一个强烈反对疫苗的年轻人“核心群体”。

“他们对媒体缺乏信任。他们缺乏对各级政府、联邦政府、省政府的信任。”他说,“他们只是不相信他们获得的信息在任何方面都是准确的,因此他们不愿意接种疫苗。”

Bumstead 毫不意外本地区会实施新限制措施,他指出公共卫生官员一直在医疗系统紧张的地方发布针对特定地区的命令。但他担心,这些规则将如何以及是否会得到执行。

在切特温德市,只有 52% 的人完全免疫,市长AllenCourtereille 对这个数字感到沮丧。

“我对北方和我所在社区的情况感到失望。”他说:“对于未接种疫苗的人来说,他们应该与医生交谈,与已经感染这种病毒并从另一端出来并幸存下来的人交谈。”

不管怎样,面对持续升温的疫情,小编希望朋友们都能保护好自己。愿疫情早日结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