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恨! 分手7年后 前男友发了张裸照给现任 现在他在牢里哭

渣男可恨,有时候还因为渣男可能长着一幅无辜的样子,干的却都是禽兽的事。

最近,BC法庭判了一个案子,33岁的大温男子罗素(Russell Thomas Lamb)被判入狱14个月和守行为3年,被起诉的原因是他将前女友的裸照发给了女友的当时男友

这个判决之下,那些想用卑鄙手段报复前女友的男人该瑟瑟发抖了,没错,别以为这事无关紧要,这么干的人等着坐牢吧。

上面照片中的男子就是罗素,长得清清秀秀的,甚至说他是帅哥也不未过。

可惜,人长得帅,心理却很变态。

2009年,罗素认识了年仅16岁的前女友的小A。

16岁,还是读高中的年龄,按BC省的有关规定,还是未成年少女,连酒精都不能碰的。

可是,16岁情窦初开的小A,很快就在帅气罗素的爱情攻势沦陷了。与他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直到2011年分开。

后来的事实证明,这场初恋就是一场噩梦,如果不分手,小A可能将永远堕入深渊

2018年,罗素和小A分手7年后,小A平静的生活突然被打破。

3月的一天,小A的男朋友在脸书短信上收到了一张照片,这是一个他刚刚添加的好友传来的,打开一看——

 短信里是一张全身赤裸的女子的照片,这女子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女友小A。

一个陌生男人,给自己传了女友的裸照,这是任哪个男人都难以接受的绿吧。好在,小A当时的男友并没有甩袖而去,而是选择信任小A。

那张照片是小A在2011年那个分手的夏天被前男友罗素拍下的。事情弄清楚后,这事在现任这就翻篇了,小A和现任的关系并没有因此受影响,两人后来还喜结连理,成了夫妻

但是,小A无法忘记这份侮辱和昔日的噩梦。她鼓起勇气,将罗素告了!

这一告,我们才知道,帅帅气气的罗素,远比我们想象的要阴暗

小A还指证,罗素甚至使她染上吸食海洛因的毒瘾

一个16岁的少女,正是考大学的黄金时期,沾染毒品意味着什么,可想而知。

不止如此,法庭资料显示,这位小A曾以为的白马王子,其实在裸照案之前就有性犯罪前科——他在枫树岭的一辆公交车上搭上了一名15岁的女孩,随后将女孩带回家,并发生了性关系。

一开始,懵懵懂懂的女孩以为这是爱情,以至于当她爸爸状告罗素性侵未成年少女时,她还站出来维护自己的“男友”,否认了发生关系的事实,导致当时无法对罗素控罪。

后来女孩的爸爸从脸书里找到了证据,并提交给警察,警察又顺藤摸瓜,发现了罗素频繁在网上引诱未成年少女的种种劣迹,将他控罪。

最后,罗素被判入狱2年

我们无从猜测小A后来是如何摆脱的罗素以及摆脱毒瘾,可以肯定的是,这不是件简单的事。

好在小A最终逃离魔窟,后来成为了一名康复师,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在裸照事件后,她勇敢起诉罗素,亲自揭开当年的伤疤,要求判罗素18个月。

近日BC法庭裁决,判监14个月,守行为3年,条件包括没收罗素用于储存和发布案中照片的计算机,不可再存有任何可描述到受害人身分的照片或短片。不可接触小A或任何其直系亲属,也不可在小A住所、学校或工作地点的100米范围内出现。

此外,罗素也不能和任何人约会,结婚,除非他向监督官说明该对象的身份,由监督官通知该对象罗素的刑事记录。

法庭文件没有透露罗素自己是否还有毒瘾,不过之前坐牢2年显然没有让他改变,这一次再关14个月,很难想象他会因此从善。

认识这样一个渣男真是倒血霉,好在小A戒断毒瘾没有走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这样的人如果本性不改,最好牢底坐穿,不然不知道多少大温少女会被他拉入地狱。

最后的最后,姐妹们一定记住,千万不要让任何人拍下自己的裸照。切记。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