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BC发布新模型 儿童病例狂增 辉瑞又有大动作! 大温发免费测试盒 你领了吗?

儿童占未接种疫苗者的近50%

今天,根据一份独立建模显示,BC省有三个卫生区的儿童新冠病例出现了急剧的增加。

这个BC省的建模小组由流行病学和数学专家组成,据他们表示,在菲沙卫生局、内陆卫生局和温哥华岛卫生局,由于年龄太小无法接种疫苗的儿童病例飙升

该小组在周四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说,在12岁以下儿童接受免疫接种之前,“他们与他人接触的速度的变化,对新冠病毒的传播有不成比例的影响”。

报告中还表示,儿童占未接种疫苗者的近50%,在BC省的一些卫生部门,他们的病例数正在上升。与其他群体的变化相比,儿童传播的变化对病例增长率的影响更大,因为儿童的疫苗接种率较低,而且接触者较多。

针对这种情况,辉瑞加拿大今天表示,他们正准备在10月中旬向加拿大卫生部申请,紧急批准其疫苗可用于5至11岁的儿童身上。

辉瑞在上周就向美国监管机构递交了一份儿童的临床试验报告,并且在今天正式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在5岁至11岁年龄段使用新冠疫苗的紧急授权申请。

辉瑞在对2268名5岁至11岁儿童的试验结果显示,辉瑞疫苗安全且有效,未发现严重副作用。该年龄段群体需接种两剂疫苗,剂量是成年人的1/3

美国药管局表示,其专家委员会将于10月26日就在5岁至11岁群体中使用新冠疫苗进行商议,决定是否批准辉瑞公司的申请。

至于加拿大,辉瑞的加拿大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与加拿大卫生部合作,正在处理提出正式申请之前进行的最后步骤,目标是在10月中旬之前提交这份文件。

如果辉瑞公司的疫苗被批准用于5至11岁的儿童,专家们表示,这不仅会使孩子们受益,而且对成年人也有间接的好处,包括家里的父母和学校的老师以及工作人员。

除了儿童疫苗之外,另外一种控制儿童疫情的方法,则是使用快速检测工具。据专家表示,快速检测作为在症状出现之前检测病毒的一种方式,可以防止在学校等环境中的传播。

然而问题是,BC省明明有着大量的检测工具,却始终没有政策的批准,让这些工具能够大规模地部署到学校当中去。

联邦政府已经为BC省分配了1,779,650个Abbott Panbio快速检测试剂,但是到目前为止只有用了93,768个

在安省,已经开始向学校分发快速检测工具,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安省能在学校里用,可BC省却不行。

BC省的教师联合会一直要求政府考虑现在就使用快速测试工具,这样即使学生只有一点点的新冠症状,也可以及时地被筛选出来

由于目前在BC省很难进行新冠病毒的快速检测,最近,一家名叫加拿大参与社区协会 (Engaged Communities Canada Society,ECCS) 非营利组织正在试图改变现状,开始向居住在菲沙卫生局辖区内(Fraser Health region)的居民,免费派发快速新冠病毒检测包。

凡是居住在菲沙卫生局辖区内的居民,都可以领取这个新冠快速检测包,派发地点每天都不同,大家可以去这个组织的社交媒体上查看最新的领取地点。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