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 美国高中爆严重枪击 18岁枪手教室内开火 多人受伤 学生尖叫逃命 桌椅堵门!

伤者情况危急

今天上午,美国德州阿灵顿的木景高中(Timberview High School)突然爆发枪击,一名18岁的青少年在教室里和人打架后开枪,造成4人受伤,其中一人情况危急

据警察局长助理科尔拜(Kevin Kolbye)表示,18岁的辛普金斯(Timothy George Simpkin)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15分左右,在阿灵顿的林景高中二楼与人发生争执后,掏出一把枪并开火

辛普金斯

枪案发生后,辛普金斯立刻逃离了现场,据称他驾驶的是一辆2018年的道奇Charger,警方立刻就对其展开追捕。

警方特意警告公众,在逃的辛普金斯由于持有武器,所以相当危险。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辛普金斯已经向警方自首,他的律师开车将他带到了警察局,被控多项严重持枪袭击罪。

当地一家电视台发布了一张据称是来自学校内一间教室的图片,惊恐的学生将椅子和桌子堆放在门上作为路障

学生们在听到枪响后,尖叫着四处逃散。

枪击共造成了四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学生和两名成年人。

有一名少女受了轻微擦伤,不过预计她很快就会出院,目前身体状况良好。还有一名 15 岁的少年受重伤,目前情况危急,还在接受手术 。

除此之外,还有一名 25 岁男性受伤,目前身体状况良好,还有一名成年的孕妇,在枪击过程中摔倒,现场治疗后目前已经没有大碍。

全副武装的警察们很快就手持长枪,冲进学校进行调查。

目前还暂时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周三上午这场学生之间的战斗。

曼斯菲尔德独立学区表示,这所拥有1900名学生的学校在发生枪击后就被封锁,直到当地时间上午11点左右当局表示,学校已经被全部清空。

由于学校被封锁,人们都聚集在了学校外面,焦急地等待最新情况。

一位家长心急如焚地表示:“我有 20 分钟没能联系到我儿子……当我们最后一次谈话时,我听到其他孩子在教室里哭泣和尖叫。”

学区设置了一个临时的团聚中心,方便家长和孩子们见面。

枪击事件发生后,在离学校不远的一个居民区中出现了大量警察。

科尔比告诉记者,枪击事件发生时,现场有官员在学校内,目前还不清楚这把枪是如何进入学校的。

从辛普金斯发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可以看到,他的车门上放着一把看起看来很像枪的东西

警方将对枪支进行追查,试图弄清楚辛普金斯是从哪里搞来的枪。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