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列治文男子持枪出街 遭警方开火! 素里夜爆枪声 尸体倒地!

居民吓傻!

就在所有人都在趁着好天气出门赏枫叶之际,枪声接连在大温列治文和素里响起,惊动了周围所有居民!

就在本周二(10月5日)下午1点15分左右,华人聚居城市列治文爆发枪声,一名男子中枪重伤,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在命在旦夕!

这起案件就发生在列治文Turnill Street 7300街区,靠近Bennett路和Garden City小区公园以南的地方。有市民发现一名男子持枪出现在公共场所,立即通报警方。

警方赶到现场后,在公园附近找到这名男子,并紧急封锁了周边区域,避免波及居民。

警方透露,现场警员与该名男子接触过后,双方气氛紧张,警察向男子开了枪。

枪响人倒,警方趁着男子没有能力反击之时,接近他,使其缴械。紧急医疗队伍随后被叫到现场,将这名男子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势严重。

现阶段,这起案件并没有太多细节公布,这名男子持枪游走在公共场合的目的为何、他与警方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等等都还有待调查人员公布。

由于在这起案件中,开枪的一方是警察,BC省独立调查办公室已经出动了小组调查,确认警方开火是正当合理的。

目前,这片区域已经被皇家骑警封锁起来,呼吁市民避开这里。

不管是发生了什么,对于住在附近的列治文居民而言,这一声枪响都十分吓人。试想一下,一名成年男子光天化日之下持枪逛大街,谁看见了都得吓死,更别说还有人带着孩子在外面散步买菜。

相较于大温其他地区,列治文向来算是比较平静、安全的。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今年已经发生了数起枪击案。

另一头,素里也发生了枪击案,1名男子被击毙!

就在昨天晚上9点56分,素里和三角洲边界发生一起枪击案件,1人当场死亡!

当地皇家骑警透露,这场枪击案就发生在122 A Street 和80 Avenue地区,当时有居民听见枪响,急急忙忙打电话报警。

赶到现场后,警方发现一名深受枪伤、浑身是血的人,急救人员立即抢救。由于伤势过于严重,医疗人员当场宣布其死亡。

根据本地媒体CTV公布的现场照片,警方将一顶白色帐篷搭在一辆停泊在住宅外的深色四驱车旁,旁边是一块黄色防水布,下面盖着一具尸体。

警方透露,枪击案发不久后,有人通报在距离纽顿区129A街大约5分钟车程的地方,发现一辆深色皮卡(pickup truck)被烧毁。

住在附近的居民盖里(Gerry Tuk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在枪击案发生前,他家的狗突然疯狂对着外面吠叫,他往窗外一看,就发现一辆深色的卡车停在对街。

没过几秒,他先是听见有人关门的声音,然后就是巨大的枪声接连响起。


我听见6声枪响,从里屋走出来再一看,就发现卡车逃离现场,开到拐角处,不见踪影。”

盖里没有看见受害者,但是看到了逃跑的车辆,“那是一辆带顶蓬的皮卡车,没有装双排气管,因为它很安静。”

他在这个社区生活了40多年,表示很惊讶目睹到“如此暴力的事件。”

盖里有些无奈地表示,“我也感觉很恐慌、很不舒服,但是不论你住在哪里,这都有可能会发生,我能怎么办呢?”

目前,素里皇家骑警部门综合凶杀案调查组已经介入调查,目前还不确定这起枪击案与地陆平原的帮派斗争活动是否存在联系,更多细节将在明天公布。

现场已被封锁起来,部分道路交通恐怕受影响。

大温地区治安堪忧,枪击、抢劫、随机攻击等等频发,希望各位出门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