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BC阳光海岸坠机 砸成碎片! 有人高空浪漫求婚 下秒摔成废铁 被大火吞噬!

恐怖一瞬间!

最近这一段时间,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各种事故频发,不是有人登山迷了路,活活冻死;就是山地越野出了事,连人带车翻滚。

就在今天一早,BC省皇家骑警公布一则坏消息——旅游胜地阳光海岸发生一起坠机事故,飞机直直砸向鲍威尔河(PowellRiver),不知所踪,现确定1人死亡!

在大温地区,还是有不少人喜欢驾驶或搭乘小型直升飞机四处游玩的,既可以享受高空的自由和刺激,又可以俯览美丽的BC 土地。

然而,高空探索往往伴随着风险。

警方正式,在本周一(5日)下午2点左右,一架直升机在BC省锡谢尔特 (Sechelt)向北约40公里的基拉姆湾(Killam Bay)坠毁,沉入可能超过500英尺深的水中!

一名目击者眼看着一架飞机冲向河面,一时吓得说不出话来,赶到现场,立即打电话报警。警方赶到后,着急忙慌地调来救援队伍,下水打捞,第一要务就是救人。

虽然不是大型飞机,但是直升机坠落有一定的速度,砸向水面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力,飞机都散成碎片了,零星地漂浮在河面上。

除了飞机碎片,一开始,他们根本就没有找到任何人影,就连尸体都没捞着。据透露,这架直升机上应该有一名飞行员和一名乘客。

随后,当地的海岸警卫队加入搜救队伍中,找到一具尸体,死者身份未明。

目前,这场坠机事故的搜救行动还在持续,加拿大联邦运输部与省工作安全局正在确定坠机原因。

这样的事故,在全加拿大各地都在上演。

10月2日,东部的蒙特利尔也发生了一起坠机意外——

一架小飞机在高空求婚,没想到,“你愿意嫁给我吗”的布条刚划过天空,下一秒就直直坠落,化成一团废铁!机上1死1伤!

当天下午5点46分左右,一架塞斯纳172型(Cessna 172)飞机从圣马蒂厄机场起飞。这次飞行,它带着求婚的神圣任务。

飞到一定的高空,飞机拉出一条浪漫的布幅,上面写着:“你愿意嫁给我吗?”羡煞地上的一票路人。

没想到,就在下一秒,飞机突然失控,摇摇晃晃,飞行员立即向塔台报告了引擎故障。

这一天,当地正在举办音乐祭,下面全是人,这一坠机,损失肯定惨重。

飞行员当机立断,转了方向,避开人群,却逃不过坠机的命运。

6点左右,飞机在旧城区的一个公园坠毁。

目击者称,机体在坠落过程中曾一度撞击地面,被反弹飞起,重重翻滚,最后落地,瞬间化为废铁,然后被熊熊大火吞噬!

加拿大国家运输安全调查委员会表示,这起坠机也在调查阶段,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疫情趋缓,各省恢复省际旅游,人们纷纷迈开脚步,还是希望大家不管是上山、下海还是飞向天空,千万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