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难! 飞机撞楼坠毁 无人幸存! 加拿大律师、亿万富翁1家3口惨死!

烈火狂烧大楼 如同末日

当地时间10月3日,一架飞机在刚刚起飞几分钟后突然失控坠毁,撞向一栋办公大楼,现场黑烟滚滚,街道附近的汽车也遭烧毁,场面十分恐怖!

随着搜救工作的展开,更多细节出台——68岁的罗马尼亚最有钱的亿万富翁之一Dan Petrescu及其妻儿全部在事故中丧生,罹难者还有一名加拿大律师和一名18个月大的幼童!

驾驶飞机的正是68岁的亿万富翁Dan Petrescu。

机上8人除了Dan,还有他的妻子,儿子,儿子的朋友夫妻及其孩子,儿子朋友的岳母,以及他儿子的另外一个朋友——加拿大魁省律师朱利安JulienBrossard

据了解,他们一行人刚刚参加完小孩子的受洗仪式。

Dan于是自己驾驶飞机,准备带着家人到撒丁岛奥尔比亚的别墅度假,他98岁高龄的母亲正在那里等候他们的到来。

可惜,老母亲当天等到的,却是一个令人无法承受的噩耗——

飞机离开米兰机场才几分钟就失控坠毁,直接撞向了一栋正在装修中的办公大楼。

据现场目击人员表示,他们先是听到了不寻常的声音,一开始像哨声,接着是一声巨响,往窗外一看,“一个巨大的火球”撞向了大楼屋顶。

类似爆炸的响声之后,滚滚黑烟直冲天际,大火迅猛吞没了大楼和大楼附近街道的汽车,现场惨如末日

万幸的是,该办公大楼因尚在装修中,里面空无一人,没有人员被波及。

据媒体报道称,Dan是罗马尼亚一位房地产商,身家30亿(约224亿RMB)被认为为罗马尼亚最富有的人之一。

与很多富豪所不同的是,他为人低调且谨慎,很少公开露面,外界对他的描述是“衣着简朴,开着旧车”。

他当时所驾驶的飞机,是他在2015年购买的由瑞士设计的皮拉图斯PC12小型飞机。去年,一架同款飞机在美国起飞15分钟左右突发故障坠毁。

在本次事故中,亿万富翁30岁的儿子Dan Stefan Petrescu则在副驾驶上——他正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攻读化学博士,也是这里认识了35岁的律师朱利安。

(亿万富翁一家3口)

目前,“黑匣子”飞行记录仪已经被找回,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但全机的8名乘客的生命是找不回了。

 

昨天晚上,加拿大律师朱利安的朋友和亲戚为他举行了守夜活动。

这个周五就是朱利安的生日,他很高兴能去度假,和朋友的家人一起旅行。”朱利安的朋友说,“他是一个有主见的人,热衷社会事业,喜欢冒险,有强烈的正义感。”

今天,加拿大魁省议员MarwahRizqy和她的丈夫在社交媒体上悼念朱利安,这对夫妇刚刚结婚,朱利安还是他们的座上宾。

“我不知道上周一是我最后一次拥抱你”,Rizqy写道:“安息吧,美丽的灵魂。今晚我们将点亮你的房子。我爱你。”

事故的来临总是让人猝不及防,低调的亿万富翁、正在读博的富二代学霸、刚刚出生不久的小生命、有光明前途的中年律师……他们都随着飞机坠毁而灰飞烟灭,令人叹息。

近日小飞机失事事件频发,就在今天,CBC报道一架直升机昨天下午在BC阳光海岸坠毁,1人死亡

刚刚过去的周末,魁省蒙特利尔也发生了一起飞机坠毁事件——一架小型飞机正在空中拖着一面巨型的求婚标语飞行,突然失去控制坠毁。

飞机上的两名成员,一人死亡,另一人重伤送医,情况不明。

求婚喜庆时刻突发如此灾难,实在不幸,而目睹此场景的新人只怕也会留下难以磨灭的阴影。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谁先来。希望所有人平平安安,珍惜现时的幸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