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BC旅游胜地夫妇露营死亡 尸体山里躺了一天一夜 警方地空齐出动!

大家出门千万小心!

枫叶被秋意染红,加拿大最美的季节之一到来,让许多省民忍不住纷纷上山出海,漂流露营,享受凉风和暖阳。

然而,意外往往就发生在一瞬间。

本周一(10月4日),人们一睁开眼就迎来了一个悲惨的消息——一对夫妇在本省旅游胜地欧肯纳根(Okanagan)露营时意外死亡!

据当地警方透露,死亡的是夫妇是Glen Hamakawas和 Eva Hamakawas,分别是67岁和56岁。

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夫妇俩背起行囊,来到了欧肯纳根偏远地区萨默兰(Summerland) 附近的一处露营地Crump Recreational Site。

远离市中心的喧嚣和浮躁,两人享受大自然给与的一切。10月1日早上,Glen和Eva决定一起探索附近的山地,便乘坐黑色的山地车离开了露营地。

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从此之后便了无音讯。

10月2日,也就是周六早上,有人报告Glen和Eva失踪,警方接到通报后,天上地下齐出动,地毯式找人。

虽然不是冬天,但是现在BC省夜间的温度还是较低的,更别是在山区,考虑到两人的年龄,警方也很着急,怕他们熬不过漫漫长夜。

欧肯纳根警方求助普林斯顿(Princeton)、奥利弗 (Oliver)、奥索尤斯(Osoyoos)和基洛纳 (Kelowna)的部门,设立了一个指挥中心,专心搜救。

这片区域位于普林斯顿-萨默兰路附近,地形广阔,深受广大露营者和猎人的喜爱,但这里地形崎岖且陡峭,一旦发生意外,搜救存在难度。

“这里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小径,非常陡峭,我们又不知道他们大概前往哪一片区域,所以有很多工作要做。”

令警方和搜救小组为难的是,失踪的夫妇并没有发出求救信号,山地车上也没有GPS装置,找起人来就跟大海里捞针一样。警方甚至向正在这片区域打猎的猎人发出求救,让他们发现线索,立即通知警方。

搜救行动持续了一个白天,毫无收获。夜晚即将到临,警方更加担心了,“由于气温下降。情况更加紧迫,救人为最优先工作。尤其是这两人可能并没有做好御寒的准备,我们希望尽快找到他们。”

10月3日,周日早上,搜救小组总算找到了这对夫妇,只可惜早已没了体温。被发现时,这对夫妇穿着山地车服装,头戴着黑色头盔,山地车早就翻倒在地。

经初步判定,这对夫妇是因为山地车发生事故,连车带人飞了出去,孤立无援,最终死在了山里。

警方发言人布朗透露,Glen和Eva露营经验丰富,也都是山地车车手,这次是栽在了全新的地区,他们可能并不熟悉这片区域的地形。

就在上周,华人朋友圈也转发了一则寻人启事,一名家住列治文的华人男子到梅里特地区外出打猎,也失踪了一阵子,幸好最后平安回家。

最近一段时间,大温地区人口失踪的消息时有传来,有的人幸运一点,最后回来了;有的人发生不幸,至今还没有下落。

加拿大的自然美丽是吸引千千万万人移民的原因之一,但希望所有人在敬畏自然、享受自然的同时,做好万全的准备,安全第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