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BC省2名地产经纪迷奸女屋主 办公室里公然下药 如今竟还在卖房?!

连身边熟人都不能相信

这是一个被埋藏在她内心深处的秘密,这一埋,就是三年,却也是缠绕她日日夜夜、摆脱不掉的噩梦。

在这个故事里,她,是温哥华岛上维多利亚的一名普通女屋主,也是一起性侵案的受害者,加害者就是帮她卖掉房子的两名本地地产经纪!

更令她恨得咬牙切齿的是,她这个受害者每天活在不见天日的黑暗里,而那两个性侵犯居然换了个公司,照样吃喝玩乐赚大钱,潇洒得很!

本周一(10月4日),她坐在位于温哥华的一家律师事务所中,向本地媒体CBC分享了自己受害的经历,包括那天晚上发生的、不堪回想的一切。

为了保护受害者的个人隐私,媒体并没有公布这名女子的姓名和长相,只透露了她的年龄大概在30岁左右

距离那一天晚上,已经过去了3年,但她的痛苦并未随着时间减轻半点。

2018年8月份,她准备卖掉自己名下的一栋房子,并将其委托给了地产经纪公司Engel& Völkers,接手她房子的是地产经纪人鲍曼·拉特利奇 (Bowman Rutledge) 和安迪·罗杰斯 (Andy Rogers)。这是一家销售豪宅的经纪公司,在维多利亚有办事处,她就是在这里遇见拉特利奇和罗杰斯的。

没过多久,拉特利奇和罗杰斯就为她的房子找到了一个理想的买家,三人都非常开心。

既然买卖做成了,庆祝自然是少不了的,2018年那会儿还没有新冠疫情,酒馆餐厅都是正常营业,一到晚上就人山人海。

拉特利奇和罗杰斯邀请她来一场3个人的庆祝,到当地的一家酒吧喝一杯,也祝她终于顺利将房子卖出。

她欣然答应,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酒吧门外。她赶到的时候,只见罗杰斯一个人站在门外。

罗杰斯告诉她,他们临时有一些文件要处理,问她能不能到他们的办公室稍微等他们完成了,再一起去喝酒。眼前的人是自己的地产经纪,刚刚才帮她把房子卖出去,她对他们有着基本的信任。

不疑有他,她跟着他回到办公室。却不想,她这是自己走进了狼窝。

在等待期间,拉特利奇和罗杰斯给了她一杯酒,算是正式开喝前的“开胃酒”。她没想到的是,他们早在这酒里下了药

酒穿肠过,药效发挥,她全身失去力气。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拉特利奇和罗杰斯对她实施了性侵。

坐在律师办公室里,她亲手揭下那道已结了痂被伤,详细描述了罗杰斯是如何不顾她的抵抗,对她实施了性侵犯罪、拉特利奇是如何看着这一切发生,还在她的脸附近自慰的

这个晚上,将她打进了无底深渊,但警察的态度和处理方式更是令她感到无比绝望。

截获报案前来的警察,“缺乏经验,而且似乎完全不了解她所经历的创伤。”

被性侵之后,她身体和精神上都遭受到巨大的打击,内心受到的折磨更是深远,她害怕,害怕再看到那两人的脸、害怕街上人来人往的人,好像整个世界都在指责自己,她不敢说,对谁都不敢,害怕别人不相信自己、害怕他们报复、也担心二次创伤。

但因为警察的冷漠和无能,在深深苦恼之后,她决定提起民事诉讼,站在法庭上指控两人。上周,这起案件正式移交BC省最高法院。

相较于她的小心翼翼和绝望,拉特利奇和罗杰斯的生活似乎完全没有改变,坚决否认自己有过性侵犯罪行为。

拉特利奇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面上传了一段澄清视频,说“我家里有3个姐妹,我永远也不会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她们身上,我也绝对不会对人们这样做。”

罗杰斯则是发表声明,说他们“尊重、欣赏和钦佩”所有勇敢站出来的性侵受害者,分享自己的故事,“但是对我们的指控都是不真实的,”强烈否定了女屋主的指控。

事情败露之后,Engel& Völkers就解雇了拉特利奇和罗杰斯,表示这些指控“令人担忧且深感不安,我们正在认真对待此事,” 拉特利奇和罗杰斯随后转到了另一家地产公司。

这起性侵案的受害者公开述说自己的经历,也鼓励了有着类似经历的受害女性站出来。

3月份,这起性侵案受害者的朋友也表示自己曾受过相同的伤害,并因为自己保持沉默而感到内疚。

2020年,这位朋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设立了一个名为“Survivor Stories Project”的页面,公开指责了一名地产经纪的性侵罪行。在这起性侵案中,受害者远远不止1人,有3名受害者站了出来,共同发声。

然而,这些只是冰山的一角。

据粗略统计,只有约5%的女性受害者在遭受性侵之后会主动报案了;而在这极少的案件中,只有大概11%的加害者会被定罪。

地产经纪本应是收人钱、替人办事的工作,不少屋主也在交往过程中与经纪建立了一定的关系,有着基本的信任基础,却有人仗着这份信任,为所欲为,希望这起案件能够早日水落石出,还受害者一个公道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