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BC成加拿大国内移民最受欢迎省份! 10月气温低于全国!

骄傲!

BC成全国省际移民最多省份

 

近日,加拿大统计局公布了最新数据报告——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12个月期间,BC省成为全加拿大省级移民净增长最大的省份!

数据指出,在这一年之间,BC省迁入人数远远多于迁出人数,净增加人口34,277人,这也是28年来净增长最大的一次!

上一次净增长涨幅这么大,还是在1993至1994年,当年跨省移民人数增加近38,000人。

BC省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有19,270 人搬入、10,014人搬出;第二季度则有31,926人搬入、16,636 人搬出。

与其他省份相比,BC省疫后经济恢复和就业增长相对较好,这可能是人口转移的主要因素之一。

2020年至2021年间,从阿尔伯塔省迁往BC省的人数超过任何其他省份,31,232 人迁往BC省;BC省也是安大略省的移民目的地数量最多的省份,2020年至2021年间,有20,728人迁往BC省份。

BC省10月份低气温

10月1日,加拿大环境局发布了10月天气报告,虽全国大部分地区9月份气温高于平均水平,但“只有BC省、育空地区和努纳武特地区的部分地区比往年更冷!”

预计,BC省和育空地区的凉爽天气将持续到10月。

未来一个月,仍有希望出现“温和宜人”的日子,但总体气温接近或低于正常。除此此外,活跃的太平洋急流将带来高于平均水平的降雨,包括大量降雪。

今年冬天,受拉尼娜现象影响,低陆平原地区气温及降雪量可能出现变化。

菲沙长照院爆疫

 

根据菲沙卫生局(Fraser Health)的最新消息,辖区内的一家护理中心——GoodSamaritan Delta View爆发新冠疫情,1名居民和1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

这家长期护理中心由Good Samaritan Society 拥有和经营,目前正在与卫生当局合作实施健康和控制措施,并确定可能接触过确诊人的任何人。

在爆出疫情之后,护理院已实施消毒清洁、限制社交访问、增加人员配备、测试及对工作人员和居民进行筛查的一系列措施。

卫生局提醒所有市民,“一旦出现类似新冠症状,即使是轻微,大家都必须接受检测,这一点至关重要。”

3男子搭渡轮拒戴口罩被捕

 

10月1日,BC省皇家骑警透露——3名男子因拒戴口罩,在BC渡轮上闹事被逮捕了!

据透露,这场闹剧发生在9月24日晚间8点35分左右,一艘从Tsawassen开往SwartzBay的渡轮上,3名没有佩戴口罩的男子与其他乘客起冲突,双方都快要打起来了。

事发当时,没有警方在船上,有人报了警。警方才登船抓人,并将闹事的男子带到警署。

警方发言人表示,“类似的事件受到警方的重视,省府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保护公众的健康和安全、并控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这3名男子在拥挤的航程中拒绝戴口罩,并威胁他人,将他人的健康置于危险之中,”他们将在12月在维多利亚省法院出庭。

44岁新西敏男子定罪

 

根据大温地区新西敏重大犯罪部门的最新消息——9月29日,针对44岁居民丹尼尔·布莱恩的诱拐儿童和拥有儿童色情制品两项罪名正式成立!

今年7月份,新西敏皇家骑警在省综合儿童犯罪部门和美国国土安全部的协助下,展开对布莱恩跨国界调查。

在一份正式声明中,警方发言人桑杰·库马尔透露,“这些针对布莱恩的指控与事实相吻合,”并呼吁广大家长保护好自己的小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