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列治文有人撞车逃逸! 男子后院被灰熊袭击! 本拿比警方捣毒窝!

希望目击者举报!

列治文撞人逃逸

9月29日,大温地区列治文市皇家骑警公布最新消息——日前本市发生一起车祸,肇事者逃逸的案件,正在呼吁所有有可能目击到的民众提供证词或证据!

据了解,这场车祸就发生在9月24日下午3点左右,列治文市中心,一辆自行车在Value Village附近的Granville Avenue 8200街区被撞。

当时,这名骑自行车的市民正在自行车道上向东行驶,就在这时,一辆银色本田SUV撞了自行车后部,导致上面的人失去控制。

一位目击者表示,一开始SUV司机还下车看了看骑自行车的人,然后在没有提供任何信息的情况下,驱车离开现场。慌忙之下,目击者也只能记住73B的部分车牌号。

据描述,肇事逃逸司机为亚裔男性,年龄大概在40岁左右,身材苗条,留着黑色头发。

这名骑自行车被撞的人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后已出院。

BC男子被灰熊袭击

 

9月29日,BC省自然保护官员服务处 (BCCOS)公布最新消息——一名住在斯基纳地区的男子在自己后院被一头灰熊袭击,重伤住院!

据了解,这起袭击事件就发生在29日早上7点45分左右,巴宾湖附近的格拉尼斯尔村,一名男子在自己的后院遇见一只灰熊,并遭受其攻击,受到重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表示,目前这名受害者的病情还不清楚,调查小组正在确认更多细节。

WildSafe BC表示,很少会发生灰熊袭击人类的事件。

本拿比警察缴获毒品+鬼枪

 

根据本拿比皇家骑警的最新消息,在经过近日对多处住宅进行搜查之后,他们缴获了一定数量的毒品和武器。

这场搜查行动是在持续了4个月的调查之后执行的,警方分别在温哥华和本拿比的多个住宅中搜出了数公斤散装和预包装的可卡因、甲基苯丙胺和摇头丸,还找到一把“鬼枪”!

所谓“鬼枪”,指的就是未注册且受当局限制的手枪,这些枪支通常由不同的部分组装而成,没有注册,使执法人员无法追踪枪支。

本次调查行动的重点,是集中活动在本拿比的一个贩毒组织。

警方发言人麦克(Mike Kalanj)透露,“缴获一支无法追踪的枪支意义重大,因为这些人与低陆平原帮派冲突是有关的。这对犯罪组织造成重大破坏,并有可能破坏低陆平原的帮派活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