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 大温药剂师用同一针筒为多人打疫苗 101人恐遭殃!

开除!

大温药剂师事故

 

根据最新消息,就在本省新冠疫情持续升温的情况下,一名药剂师非法使用同一个注射器筒,为多名省民接种新冠疫苗,现已遭到解雇和调查!

省药师大学调查委员会透露,这名违规的药剂师巴努•普拉萨德原来是在新西敏的一家药房——Guardian Pharmacy工作,在2021年8月24日至8月26日期间,他在为多名省民接种新冠疫苗时使用了同一个注射器筒,现在证书已被取消。

在全面调查完成之前,他也被禁止管理任何药物,禁止担任药房经理。

据粗略统计,在这2天内,有101人在注射辉瑞疫苗,现在还不清楚有多少人是用重复使用了同一个注射器筒的。

作为以防万一,卫生局现在将联系任何可能受到影响的人,告知他们进行血液检查。

8头棕熊被射杀

 

根据WildSafeBC环太平洋地区的协调员鲍勃·汉森(Bob Hansen)透露,2021年截至目前为止,BC省Tofino-Ucluelet地区已有8头熊被捕杀,几乎是去年的3倍!不仅如此,情况可能还会变得更糟!

现在这个季节,棕熊都在准备冬眠,并习惯寻找容易到手的食物来源,包括人类舍弃的食物垃圾或鸡舍。

在加拿大,一旦野生动物被判定为“失去对人类的恐惧”,且开始习惯、甚至依赖宠物食品、花园水果、户外冰柜、喂鸟器、垃圾箱等,就会被捕杀。

上周被捕杀的8头熊中,有2只是在垃圾箱中觅食之后被射杀的。

更复杂化的是,今年Tofino-Ucluelet地区游客人数创下新纪录,而夏季高温摧毁了大部分野生浆果作物,无处迷失的棕熊只能移动到西海岸。“在那之后,熊群的活动明显增加了。”

BC省环境部表示,2021年4至8月,全省捕杀了227头熊,包括8月的74头棕熊。2020年4月至8月,294只棕熊被猎杀。

随着冬眠期临近,棕熊开始疯狂猎食,储存能量,以维持近六个月的睡眠。他们可以在一个月内每天消耗多达20,000卡路里的热量。棕熊现在每天有20小时是保持清醒的状态,且“脑子里有一张食物地图”,通常也会避免与人类接触。

除了对野生动物进行捕杀,人类应该通过多种方式,改变自身的行为,避免让熊习惯被喂食,如将垃圾存放在适当的地方、在鸡舍周围安装电子围栏、清理掉落的水果、修剪浆果丛等等。

深夜车祸

 

9月26日深夜,BC省坎卢普斯市发生了一场车祸,一辆皮卡车与摩托车相撞,导致1名男子死亡!

目前,该地区的皇家骑警正在展开调查。

警方透露,初步调查表明,是摩托车闯红灯,才撞上了皮卡车,车手当场被宣布死亡,皮卡车司机则没有受伤。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