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疯传! 老公为救女同事跳崖入海 瞬间被巨浪吞噬丧命 老婆手机录下全程!

任何人听到这位妻子的绝望悲鸣,都会为之心颤。

今天,一则恐怖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

一名年仅30岁的健身教练,和妻子一起在西班牙的一个海边度假时,为了搭救24岁的女同事,奋不顾身跳入海中,结果在妻子的眼前和女同事双双被巨浪吞噬送命

妻子原本正拿着手机拍摄视频,大概是想记录下壮丽的风景,给旅行留下美好回忆,结果却录下了丈夫和女同事被大海夺命的恐怖画面

骇人视频中,丈夫和女同事被大浪卷走无影无踪的一瞬间,妻子当即发出恐惧哀嚎,随后疯狂尖叫,哭着大喊丈夫名字,但是回应她的只有震天涛声。

这起悲剧发生在西班牙度假胜地Torrevieja的 La Zorra cove。

周四,来自俄罗斯的30岁健身教练丹尼尔(Daniil Gagarin)和妻子达莉亚(Darya)以及他24岁的女同事艾玛(Emma Mönkkönen)一同在巨浪滚滚的海岸边游玩。


女同事艾玛来自芬兰,也是一名健身专家,曾和丹尼尔在同一家健身中心一起工作。

身受矫健训练有素的艾玛,对自己非常有自信,看着悬崖下的惊涛骇浪,身穿比基尼的她跃跃欲试。

认为自己做好准备后,艾玛深呼吸一口,从悬崖边纵身一跃,跳入波涛汹涌的大海中

丹尼尔的妻子达莉亚还特地用手机录下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幕。

当时,内心和眼前大海一样澎湃激动的三个男女,丝毫没有料到接下来的几秒钟会发生什么样的灾难。

 

大海的情况,显然比艾玛预想的要恶劣,勉强游了几下后,艾玛很快就不受控制,开始被海浪冲着走。

岸上的丹尼尔看出情况不对,毫不犹豫地跳下海,准备给女同事搭把手

显然,同为健身教练,一身肌肉的丹尼尔,也高看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小看了大自然的威力

跳进海浪中后,丹尼尔一开始拼尽全身力气,把艾玛拉到了一块凸起的岩石上。

一男一女死命扒着岩石,不断被一波又一波的海浪冲击,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彻底陷入绝境。

岸上的达莉亚心急如焚,不断喊着老公的名字。

海里的丹尼尔和艾玛深知,只要他们一松手,马上就会完蛋,但即便他们不松手,也不能保证抗得过下一波猛烈的巨浪。

很快,艾玛就扒不住石头了,她的整个身体都开始往海里陷。

丹尼尔伸出一只手,试图拉住艾玛。

这时,又一波凶猛的巨浪呼啸扑来。

下一秒,丹尼尔和艾玛消失了。

岩石只剩下光秃秃一块,呼啸的大海中,无处可见两人的身影。

发现丈夫和女同事被巨浪卷走的达莉亚,瞬间就崩溃了。

她的声音从焦急的呐喊,变成了恐惧的哭嚎:

“丹尼尔!丹尼尔!!啊啊啊!!”

任何人听到这位妻子的绝望悲鸣,都会为之心颤。

这时,达莉亚手里正在拍摄视频的手机还没有关。

短短1分半钟的视频,录下了两条鲜活生命消殒的全过程。

两个身强力健的健身教练,因为太过自信挑战大自然,在顷刻之间被卷入了地中海。

据当地媒体报道,艾玛的尸体当天在几英里外被发现。而丹尼尔的尸体,则在案发第二天才被拉出。

一名当地的市民称,从如此危险的悬崖上跳进大海,是“胆大包天”和“完全鲁莽”的。

“我想对肾上腺素爱好者说,请找到更安全的活动吧。”

的确,在加拿大,也有很多风景优美的湖边和海边,立着“不要从悬崖上跳下”的警示牌。但尽管如此,夏天的时候,总是有很多年轻人无视这些警告牌,从悬崖上纵身跃入水中,追求一瞬间的刺激享受,叫一旁的游客看得胆战心惊。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生命可贵,安全第一。愿这样完全可以避免的悲剧,不要再发生了… …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