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67人中弹! 18岁少女和妈妈逛街 遭乱枪射死 刚拿奖学金和名校offer!

“这座城市正在被暴力吞噬。”

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罪恶之都芝加哥再度发生悲剧——

 

一名年仅18岁的少女,刚和妈妈一起购物归来,将车停在家门口,跟姐姐打了个视频电话后,被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从车窗外连开多枪射死

 

这位有着明艳笑容的女孩,是女子高中摔跤冠军,刚刚高中毕业,被芝加哥艺术学院录取,还获得了一笔不菲的奖学金

 

然而,女孩光明的前途和美好的生活,在她最没有防备的一瞬间,被子弹击碎。

 

警方称,枪击的动机尚不清楚,枪手已逃之夭夭,目前无人被逮捕。

 

枪支暴力泛滥的芝加哥,刚刚过去的周末中有67人遭到枪击,9人死亡

 

18岁的梅丽莎(Melissa ‘Azul’ de la Garza),成了这座城市中命丧枪下的亡魂之一。

 

 

案发前,梅丽莎刚刚结束了和妈妈共度的购物之旅。她正在为万圣节准备服装和道具。

 

开车满载而归后,兴奋的梅丽莎在车里和姐姐Facetime聊天,丝毫没有察觉到危险的逼近。

 

 

“她在Facetime视频电话里看起来是那么地开心,告诉我她买了一套万圣节的衣服。我真的无法理解,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对我和我们全家人来说,这都太残忍了。”梅丽莎的姐姐说。

 

枪声接连炸响后,屋内的梅丽莎爸爸立刻冲了出来,尖叫着大喊女儿的名字

 

但等他发现车内身中多枪的女儿时,她已经没有任何反应了。

 

痛失爱女的梅丽莎父亲哭着说,女儿是获得奖学金的天才艺术家,是他的“战士公主”。

 

“很难用语言去表达我们所感受的痛苦。有人带走了我18岁的战士公主。她有奖学金,她是摔跤选手,她在我们州排名第二。她从小按照我们教给她的一切,去做好每一件事。但有人无缘无故就来夺走了她的生命——凭什么?!

 

为了进大学,懂事的梅丽莎虽然已经拿了奖学金,但还是自己提前工作存钱。

 

梅丽莎的祖母说,她心爱的孙女被枪击了7次;枪击发生后,有人看到3个人朝不同的方向逃跑。

 

“这是一场恐怖的噩梦。谁能来填补这个空洞?这座城市正在被暴力吞噬。”

 

 

梅丽莎的家人不认为这是一场有针对性的枪击,因为他们相信梅丽莎没有任何仇敌

 

除了梅丽莎外,刚刚过去的周末,芝加哥还有无数人被子弹改变了命运。

 

一名39岁的妇女,凌晨3点在自己家里睡觉,却被人从公寓外疯狂开枪乱射,导致其胸部、腹部、大腿中弹。

 

一对青少年在路上遇到了一对买披萨回家的男女,双方因冲突爆发枪战,18岁男孩当场死亡,15岁男孩中弹受伤。

 

难以想象,这些孩子年纪还这么小,就中弹受伤甚至死亡,父母家人该有多么心碎。

 

短短一个周末,67人中弹,枪击在芝加哥这座“国际大都市”,似乎真的成了家常便饭。无辜的市民走上街头,都说不好何时会遇到灾难… …

 

愿可怜的梅丽莎在天堂安息。

 

但令人心痛的是,这不会是最后一个“梅丽莎”。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