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加拿大绝美超模整容失败 哭诉遭永久毁容 发福到几乎无法辨认!

昔日五大超模之一

在今天,超模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存在,但是在80年代末期,当“超模(super model)”这一词汇刚出现的时候,就是用来形容加拿大传奇模特琳达(Linda Evangelista)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叱咤时尚圈的风云人物,琳达在近几年却几乎没有出现在过公开场合。

直到今天,琳达在她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封声明,讲述自己过去五年间的痛苦,和她选择离开时尚圈的真相。

原来,她在5年前接受了一次医美项目,受潜在副作用影响,如今已经永久性毁容

琳达作为超模始祖,凭借着一己之力拉高了所有模特的薪资水平,她曾经代表模特们自信地表示:“没有1万美元,我们不会起床工作。”可如今却落得这副结果,让粉丝们实在无法接受。

1965年,琳达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东南部的圣凯瑟琳市(St. Catharines),从小她就向往着将时尚杂志里光鲜亮丽的服装穿在身上,因此她的模特之路并非偶然。

她的妈妈对女儿的模特梦也相当的支持,筹钱带她去参加了一些模特课程。虽然琳达一开始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但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她遇到了Vogue的传奇摄影师阿瑟(Arthur Elgort)。

阿瑟为琳达拍摄了一组照片,正式打开了她成为专业模特的大门。

她是老佛爷卡尔·拉格斐接手Chanel后的第一位模特,老佛爷就曾不吝对她的赞美:“世界上没有其他模特能像她这样专业。”

当年,以琳达在时尚界的地位,大家觉得仅仅用“模特Model”已经配不上她了,于是想出了“超模Super Model”一词,来形容像琳达这样完美的模特。

在90年代,琳达也因此成为“The big 5”五大名模之一,一起开启了时尚模特的高薪时代,并让时尚模特偶像化。

在1993年,还来到中国的上海和桂林,为《VOGUE》杂志拍摄一组大片。

虽然琳达天生丽质,但她对医学美容却相当热衷,从90年代中后期就大方承认,自己希望通过科学技术维持年轻的容貌。

甚至在2005年时,还为《VOGUE》杂志拍摄了一期名为“Makeover Madness”(整形狂热)的专题。

可怎么也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琳达居然还是在医美上栽了跟头

周四清晨,琳达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自己接受了一种名为“酷塑(CoolSculpting)”的整容项目,原本是想要去除脸上多余的脂肪,结果患上了罕见的副作用:脂肪增生症(PAH)

这让她脸上的脂肪细胞不减反增,面部永久变形,即使做了两次痛苦的矫正手术,却还是无济于事。

琳达表示她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也无法接受自己的容貌因为整容副作用的改变,她不愿意以这样的面目示人,所以才决定退出模特行业

令琳达感到气愤的是,她在手术前并没有被告知有相关的风险,而这件事情始终没有得到解决,她还患上了深度抑郁,导致她成天躲在家里,不愿意接受采访,不愿意拍照,也不愿意出门。

不过目前,她已经克服了心理障碍,她决定借此摆脱个人的羞辱感,让大众知道她的故事。“我厌倦以这种方式活着,我想抬头挺胸走出家门,尽管看起来再也不是以前的我”。

琳达在未来将会采取法律手段,向美国药监局和医美诊所发起诉讼。

琳达的职业生涯就这么彻底被毁,看着和她同时期的其他超模事业还在蓬勃发展,真是令人唏嘘…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