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门惨案! 15岁少年枪杀全家 发尸体照片上网 威胁血洗学校 最后竟…

威胁要在学校实施更多的暴力行为

近日,美国德州南部发生了一起恐怖的凶案,一名15岁的男孩残忍枪杀了他的父母,妹妹以及两条狗,还把尸体照片发在了社交媒体上,最终在警察到达时自杀。

据警察表示,这名15岁的少年名叫科尔本(William Quince Colburn III),他在阿兰萨斯帕斯(Aransas Pass)附近的一辆休闲车内,枪杀了63岁的爸爸小威廉(William Colburn Jr.)、53岁的妈妈詹娜(Janna Colburn)和13岁的妹妹艾玛(Emma Colburn)。

从左至右分别为小威廉,艾玛,詹娜,科尔本。

科尔本周三的时候在社交媒体上承认,自己杀害了他的父母和妹妹,然后分享了一张他被害家人的照片,并威胁要在学校实施更多的暴力行为,看样子是打算血洗学校。

科尔本

当地警察看到这个帖子后,立刻就开始对科尔本进行调查。

在周三晚上的时候,警察追踪这名少年到了阿兰萨斯帕斯附近的一个房车公园。警察说,当他们试图哄骗科尔本走出来时,他拒绝了。

随后,就听到一声枪响以及有人倒在地上的砰砰声

当警察进入房车时,他们发现科尔本已经死于枪伤,还有其他三名受害者的尸体。调查人员还在房车里发现了两只狗的尸体。

科尔本一家还有另外一个名叫贝茨(Mahria Batts)的女儿,她在这场枪击案中失去了父母和兄弟姐妹。

艾玛

据贝茨表示,她是在她母亲詹娜的生日那天早上得知这一不幸消息的。那天她正准备祝母亲53岁生日快乐,结果却得到了这个令人心碎的消息。

贝茨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悲剧,她现在正试图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詹娜和小威廉

由于科尔本在社交媒体上还表示要在学校里犯案,因此有不少当地的孩子都注意到了这一不寻常的帖子。

警方在案件后表示,多亏了社交媒体上其他青少年的迅速行动,才没有导致更严重的事件发生,不然的话警察“很可能在上午晚些时候处理一个更悲惨的事件”

当地警长里维拉(Oscar Rivera)说,他很感谢警方在此案中的快速行动。“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在可能发生更糟糕的事情之前找到他。”

目前还不清楚科尔本可能会威胁到哪所学校,因为科尔本没有在当地任何学校注册,所以警方认为他是在家中接受教育

虽然不知道科尔本的目标学校是什么,但是警方认为他确实有这么做的资本,因为科尔本至少有两把手枪和一支步枪

目前这起案件还在调查当中,希望真相能早日水落石出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