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大了! 加拿大名校爆发大规模抗议 场面震撼 女生怒爆: 被男同学压床上性侵!

一个名声在外的加国大学,多少华人留学生砸天价学费来上课,结果竟搞出这事?

今天(9月17日),加拿大著名高校西安大略大学爆发大规模抗议游行——

近万名学生罢课走上校园街头,高喊“停止暴力”,抗议该大学的“厌女文化”和“强奸文化”。

据该校多名学生爆料,在迎新周期间,该学校的一栋宿舍楼里,多达30名女学生遭到下药性侵

更有学生称,她们在这段时间,遭到学校“封口”,被校方要求不要向媒体透露相关信息。

然而,在学生可能遭遇侵害的情况下,没有第一时间保护学生,反而想着怎么遮丑的西安大略大学,还是在今天这场震惊全国的抗议游行中,彻底丢尽了脸

据警方估计,今天,西安大略大学的校园内聚集了大约8000名学生和教职工,大家纷纷走出教室,用自己的力量声援这场游行。

“No More Violence! No More Violence!”

愤怒的口号声响彻了校园。

年轻的女孩们高举标语:

“为什么要要求女生不要随便把饮料放在桌上,而不去教育男人别给女孩下药?!

“别再试图保住你的名誉了!保护一下我们吧!”

给受害者公正!而不是给强奸犯宽容!

“终结强奸文化!”

一名负责组织迎新会的大四学姐说,整个迎新周都非常可怕,她和很多新生学妹遭到了男生们不适当的触摸。

该学姐回忆称,迎新会的那天晚上,她记得看到人们“像苍蝇一样倒下”,好几辆救护车从不到100米距离的地方,分别救起了3个女孩。很快,关于女孩子们被下药的说法开始流传。

另外报告看到女生被下药并被抬上救护车的,还有很多其他学生。

一名亲历性侵的大一女生爆料,迎新活动结束后,她和她的室友一起去了两名男生的宿舍。

她喝了一些酒之后,一名男生突然用力把她扑倒在床上,全身压在她身上。

女孩惊呆了。

“我完全无法动弹。他用手捂住我的脸,我的鼻子好像被打了一拳。”

这时,女生的室友在房间外,被另一名男生拦住,不知道卧室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卧室里被男生压住的女生,试图逃跑,但却被男生更用力地控制住。

女生不断告诉男生“不要”,但男生根本不屑一顾,更加得寸进尺肆无忌惮,开始触摸女生的胸部。

女生吓得尖叫:“我不要!”

这时,房间外的室友终于听到女生的呼救声冲了进来。

在室友的帮助下,女生脱离魔抓,在试图逃出房子时,男生再一次把门堵住,污言秽语辱骂女生,最后暴力地将女生推出门外。

今天这场游行的组织者称,罢课抗议只是第一步,他们还将有更多的行动。

事已至此,西安大略大学也不得不做出反应。

该大学的校长Alan Shepard说:

“我们让我们的学生和他们的家人失望了。”

无论如何,揪出作恶者,给出最严厉的惩戒,才是给受害者公平的第一步。

一个名声在外的加拿大大学,多少华人留学生交着高昂的学费来上课,结果校园里竟然堂而皇之地发生这种事,实在叫人难以想象。

希望调查结果早日公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