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疯传! 姐姐把老公睡了 愤怒妹妹冲面试现场一顿暴打 场面”壮观”!

场面一度非常失控

同住一个屋檐下,兄弟姐妹之间出现争吵相当常见,但是最近的一起事件中,一对姐妹之间的矛盾却有些失控了。

近日,一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一位妹妹发现自己的老公与自己的亲姐姐有染后,立刻情绪崩溃,不顾姐姐正在面试工作,竟直接当着面试官的面暴打姐姐,让现场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这段视频由一位名叫Dallas的网友上传在了推特上,标题为“妻子在发现她姐姐和自己丈夫睡了后,毁了她的工作面试”,瞬间引爆关注,目前已经有430多万次观看

视频一开始,就可以看到一个穿着格子衬衫的女子愤怒地冲进了办公室,将一名穿着白色外套的女子从椅子上拽了下来,按在地上就是一顿暴揍

面试官见了赶紧出面制止,但格子衫女子正在气头上,冲着面试官大吼,表示被打的人是她姐姐,把她的老公给睡了

吼完之后继续拽着白衣女子的头发,又是一顿暴捶,被打女子倒在地上捂着脸苦苦求饶,但妹妹还是不断朝她脸上挥拳。

这家公司的工作人员都被这样的景象给吓傻了,大家都没见过这种场面,没人敢上前去帮忙,只听到有人在大喊“No,no,no”

最终,这名格子衫妹子似乎终于消气,扭头就离开了现场,留下白衣女子一人披头散发地瘫坐在地上。

这段视频似乎是被办公室里的某位工作人员拍下来的,虽然说视频里充斥着暴力与愤怒,但网友们却看得很开心,纷纷赶来吃瓜

网友觉得,面试官当时估计就是这副表情

而网友们最好奇的问题,就是这名姐姐的面试在经历了这样一个“插曲”之后,到底还有没有成功

还有网友考虑到了视频之后发生的事,不知道面试官会不会对姐姐说那句所有面试官都会说的话:“我们会给你打电话的”。

还有一些网友看了视频之后很生气,认为出轨这明明是她老公的错,老公才应该承担责任,怎么妹妹反而跑来揍她姐姐了。

为了男人而和家人撕破脸,类似的事件已经不止一次发生了,先前在美国佛州也曾经发生过。

2014年时,一对双胞胎姐妹在争夺性玩具和男朋友的过程中大打出手,最终甚至闹到了警察局。

海蒂和霍利

据当地警察表示,家住棕榈湾海蒂(Heidi Creamer)因殴打妹妹(Holly Creamer-Ryan)而被捕。

据媒体报道,姐妹俩一开始只是发生口角,但随着海蒂打了霍利一拳之后,双方演变成了肢体冲突

海蒂和霍利

当警察达到现场时,只看到霍利满脸是血的在楼下,浑身发抖,警方随后上楼,把仍在不断骂街的海蒂给逮捕了。

海蒂后来交代,她们两人大打出手,只不过是为了争夺一个性玩具(震动棒),还有她的男友罢了,想必警察们当时都十分无语。

天下男人千千万,为了一个男人而和家人大打出手,实在是大可不必。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