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 26岁小伙hiking坠亡 刚迎娶华裔娇妻 “朋友圈”深情告白成绝笔

难以想象,以这样的方式猝然痛失爱人,华裔女孩该如何抚平破碎的心

近日,美国犹他州的一个旅游胜地发生一起悲剧——

一名年仅26岁刚刚新婚不久的小伙子,在Hiking时不小心从斜坡上摔下,滚落200英尺后当场坠亡

帅气的小伙子上个月才刚刚结婚,迎娶了他在大学的同班同学,一个美丽的华裔姑娘。

 

这对年轻的眷侣同在Midwestern University就读物理治疗专业,都十分爱好攀岩冒险的两人,还共同参加了大学里的攀岩俱乐部。

就在今年,两人的神仙爱情故事终于修成正果。

刚刚毕业的他们,即将作为夫妻,一起大展宏图。然而,灾难突如其来地发生了。

9月12日星期日,小伙子安德鲁(Andrew Acuff)在犹他州Little Cottonwood Canyon的Wasatch-Uintah Ridgeline Trail徒步时,从一个斜坡上摔下坠亡。

原本,安德鲁应该和另外几名徒步的朋友们汇合。

迟迟不见安德鲁的朋友们,开始焦急寻找,结果最终却发现了安德鲁的尸体

可怜的小伙子,最后被直升机抬出了山谷。

据安德鲁的家人说,安德鲁最近刚结婚,并完成了物理治疗的学位,正过着充实的生活。

“他是那么的勇敢,忠诚,风趣,聪明,充满爱心,身手矫健。”安德鲁的叔叔在Facebook上说。

一位朋友分享了安德鲁帮其家人治疗中风的经历。

“我的岳父在今年2月中风了。从4月份开始,安德鲁就一直是他的治疗师和帮手。在过去的6个月里,安德鲁帮我的岳父恢复了力量和运动能力,并成了我岳父和我们全家的好朋友。听到今天的噩耗,我们全家都心碎了。我们将永远感激安德鲁。”

8月3日,安德鲁发布了生前的最后一条“朋友圈”。在Instagram上,他对新婚妻子小周(Josephine Chau 音译)深情告白

“除了你,没有任何人让我愿意与之共度余生。是你让每一天都变成了一场精彩的冒险。是你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让我自由追逐梦想。”

看得出,这对从校园到婚纱的爱侣,感情非常甜蜜。

小周妹子也十分爱好攀岩。两人的社交网络上,有不少他们在美国各大国家公园游玩攀岩的照片。

学习同一个专业,又有同样的爱好,这一对简直堪称Soul Mate。

就连求婚,安德鲁都是在山上向小周单膝下跪。

难以想象,以这样的方式猝然痛失爱人,华裔女孩该如何抚平破碎的心… …

据报道,安德鲁出事的那条hiking路线,其实危险指数很高,但最近正变得越来越受游客欢迎,很多人都慕名前来打卡。

“山脊线的顶部很窄,两边都很陡峭,那就是事故发生的地方。”当地搜救队员说。

哎… …愿小伙子能在天堂安息。愿华裔女孩早日走出阴影。也希望这起悲剧能给更多人提个醒,户外活动,量力而行,安全第一… …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