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视频! 华人追尾 遭对方拖出车外暴打! 骂f*K中国人! 车窗砸碎一脸血!

太可怕了

近日,一名华人男子高速公路上因追尾被对方砸车的视频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画面看得人恐惧不已!

事故中的华人男子在车子被砸后,遭对方强行拖出车外,拳打脚踢一顿狂殴长达7分钟,一边打还一边辱骂“F**K中国人”之类的种族歧视话语,直到他向一辆路过的警车求助,噩梦这才结束。

此时的他,已是满脸血,颈部、胸部多处受伤。

事发14日晚9点50分左右,这天,28岁的纽约华人男子刘先生驾车走高速回家。

这天因为下雨,路上的视野并不是很好。

在4号出口附近,刘先生前方的车辆突然变道,他一个刹车不及,追尾了。

开车上路,追尾之类的事故总难免。刘先生本来以为这就是一场普通的交通事故了,没想到接下来他会经历一段噩梦般的遭遇。

车祸发生后,刘先生将车靠边停在紧急车道上,开始打电话报警

就在这时,对方司机气势汹汹冲到他车旁,二话不说就去拉驾驶门。

车门是锁着的,对方更怒了,冲向副驾驶位置,打碎玻璃,伸手解锁车门,冲进车内,对着刘先生就是一顿狂殴!整个过程长达7分钟

据刘先生表示,对方还不断以F字样辱骂“中国人”与“亚洲人”,甚至威胁“我要杀了你”

拳头如雨点般落下,此时刘先生的报警电话还没有挂断。也不知道是否因为对方察觉到了电话正在通话的缘故,暂时停止了殴打,离开了刘先生的车。

惊慌失措的刘先生立即关上车门。

然而,这一动静再次激起了对方的怒火,他再次折返,跳上了挡风玻璃,不断踩踏玻璃。

一脚、两脚,挡风玻璃的碎渣落下,玻璃一点点凹陷、变形,此时车里的刘先生恐惧不已。

就在车里,一辆警车路过,刘先生立即按响喇叭、拉开车门,冲向警车求助。

等到警车停下,警员陪他返回车旁时,施暴者已驾车逃逸

刘先生被当即送到医院,查出脸部、颈部、胸部与臀部等多处受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刘先生指出,虽然车祸发生后他第一时间就报警了,但是因为他当时没能提供具体位置,救援迟迟未到。

如果当时不是恰好有警车路过,很难想象刘先生是否能从这恐惧的夜晚里脱险。

他还表示,之前从来没有想过仇恨亚裔的暴力犯罪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这一次说出自己的经历,希望更多受害人不做哑裔,能引起警方的重视,能严肃处理类似案件。

帮助刘潇喆处理这起案件的律师孙澜涛表示,许多华人因不谙英文、不熟悉当地法律,被打后,即使报警也不了了之。希望这次警方能公正审案,不要助长不法分子的风气。

就在上周,还有一名50多岁华裔男子在法拉盛街头被人无缘无故殴打,倒地不起留下一片血迹

附近经营一家杂货店的华裔店主目击了整个案发经过。

他说,受害的华裔男子走在人行道上,突然一名非裔男子从马路对面冲了过来,用拳头猛烈攻击华人男子的脸。

猝不及防遭到攻击,华裔男子被打得跌到在地,脸上不断有鲜血流出,脖颈也被刮伤

华裔店主说,非裔男子打完人后,驾驶一辆汽车逃走了。

“他打人时嘴里念念有词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而据在附近工作的一名华裔表示,疫情爆发后,他经常在法拉盛市中心听到仇恨亚裔言论,一些非洲裔或西语裔还会和华裔动手打架,时常造成交通拥堵。

而直到发稿时间为止,两起案件都没有什么进展,没有人被捕。

被暴打的两位华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获得正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