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列治文连爆2起枪击 就在学校附近 居民吓傻! 大温3天4枪案+4捅伤+1性侵!

太乱了!

本周一(9月14日)下午,温哥华再次爆发了反疫苗游行示威活动,市政府门口被挤爆,人们高举“还我自由”等标语,高喊着“我们绝对不会接受(WE ARE NOT GONNA TAKE IT)”,场面一片混乱。

然而,这场抗议的声音,并没有盖过列治文的巨大枪声,而且还是在学校附近!

就在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大温地区列治文市靠近Dyke和4号公路附近发生一起枪击案!

枪声响起后,附近居民连忙报警,警方连忙赶到现场,封锁现场调查。

就在警方还没来得及调查的时候,下午1点10分左右,他们又收到通报,附近又响起了枪声,这次是在Granville和No. 4路附近!

这一次,枪击就发生在麦克尼尔中学(MacNeill secondary)和安德森小学(Anderson elementary)附近!

所幸的是,这两起枪击都没有人受伤,但枪击原因不明,警方加大搜索力度。大约2小时后,皇家骑警在温哥华逮捕了一名嫌疑男子

目前,这两起枪击案还处在初步调查阶段,警方还在确定这是否与大温地区的帮派活动有联系。

虽然没有人受伤或死亡,但是这两起枪案还是吓傻了不少列治文居民,尤其是第二起枪案事发地点离学校特别近,孩子们都在教室里上学,万一枪手突然发疯,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事实上,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暴力周末”,温哥华各处治安都不好,刺伤、枪击和其他重大犯罪接连发生,多人受重伤被送往医院!

9月10日晚上,温哥华发生了第1起暴力事件,一名76岁的妇女遭到性侵犯,温哥华警方称这一事件“令人震惊”;

同样是10日,下午6点30分左右,一名26岁的男子在距离市中心东区鸽子公园仅几步之遥的地方被刺伤。警方将其送往医院救治,该男子肾脏撕裂、内出血,但无生命威胁;

同一天晚上10点,又有一名女子被刺伤,腹部、臀部受伤,自己走到警察局报警求助,警方循着一路的血迹,才推测出案发地点范围;

9月12日凌晨,一名21岁女子胸部被刺、一名33岁男子手臂被刺,警方在市中心东区的人行道上发现了受害者;

12日早上,警方在Burrard和Georgia Streets附近的一座高层建筑内听见枪声,随后锁定了一处与帮派成员有联系的公寓,逮捕了包括枪手在内的3人。

就在周末,BC省枫叶岭发生一起枪击案,1死1伤,警方随后逮捕了多人;

温哥华市警发言人史蒂夫·艾迪生 (Steve Addison) 表示:“尽管警力有些不足,但仍然鼓励任何看到犯罪或需要警方帮助的人立即给我们打电话。”

短短3天,大温地区就发生性侵1起、枪案4起、捅伤4起,这社区的安全实在是令居民们头疼,单靠警察的反应速度,恐怕还是不够的,希望大家在家出门都能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