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骇! 加拿大别墅惊现2具尸体! 夫妻惨死亲儿子刀下! 刚战胜癌症下场竟如此凄惨

血浓于水变血光四溅

9月5日,加拿大多伦多地区的一栋别墅内发现了2具尸体,一对60多岁的夫妇暴尸家中

随后,一名26岁男子被捕,他被控2项2级谋杀罪,而这可怕的嫌凶正是死者的亲生儿子。

65岁的Lynette Sequeira 和68岁的Francis Sequeira生活在一栋大别墅双拼里。

从外表看这栋房至少有3层高,里面房间不会少于4个,位于士嘉堡高尔夫球场附近。

环境优美,夫妻两个人在这里颐享天年,日子过的无忧无虑。

但他们两个永远都不会想到,自己的生命会结束在亲儿子的手上。

周日晚上(9月5日),警方接到了一通电话,说这栋别墅发生了未知的案件。(unknown trouble)

警方上门检查屋主的安危时,发现敲门根本没有人回应。

小心翼翼进到房里后,警方发现了这对夫妇的尸体,两人身上有明显的伤痕,死因可疑,系谋杀。

接下来的发展却让人震惊,警方于9月6日逮捕了26岁的嫌犯凯尔·塞奎拉 (Kyle Sequeira) ,正是这对夫妇的亲儿子

 

多伦多警方发言人称:“嫌犯凯尔经证实为死者的儿子,但是目前仍然不知道作案动机是什么。”

这一人伦惨案震惊了士嘉堡的这个小社区。

据悉,68岁的弗朗西斯·塞奎拉 (Francis Sequeira) 从1998年以来就是Scarboro Golf and Country Club高尔夫球俱乐部的会员了。

据悉,这家俱乐部的会员年费在1万加币以上,不算其他的用具耗材费用也是个相当奢华的爱好。

同在一个高尔夫俱乐部的朋友凯伦·库比斯 (Karen Kubis) 接受采访的时候说

“弗朗西斯早前查出过癌症,2020年的时候,他的病情刚刚有所缓解。

才刚战胜了凶猛的癌症,以为苦尽甘来的弗朗西斯,竟然死在了亲生儿子的手里。

库比斯还说,这对夫妇在2015年买入了这间房子,只是为了能够离高尔夫俱乐部更近一些。

“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他已经在从癌症慢慢康复了,我们所有人都爱他,都会非常想念他的,这真是一个毁灭性的消息。”

不过有一点值得在意的是——

嫌犯凯尔曾经在他父母爱去的高尔夫商店打过工,父子之间究竟发生过怎么样的争执,血浓于水的亲情到底是怎么变成血光四溅的惨案,只能等调查完才能知道了。

不管怎么说,血肉之亲,生命的传承都不应该以这种方式结束。

这几年,杀父弑母的惨案一直都有。2018年,美国曾经发生了一起华人男子弑母案。

一家人看上去是华人移民的成功典范,却最终以弑母这样的人伦惨剧收场,实在令人唏嘘。

更可怕的是,这家人育有两个孩子,而杀人嫌疑犯偏偏是优秀的哥哥,而不是不务正业的弟弟。

不务正业的弟弟如今已经是世界电子竞技的职业玩家,他的哥哥彭亦洪是他的正相反。

死去的妈妈作为一代移民,教育孩子时曾是典型的虎妈,凶手彭亦洪从小就十分优秀,一直按照父母的期望往前走,不仅考上了母亲想让他读的药剂师,还早早就开始打工赚钱减轻家里负担。

这边读书上班,另一边还帮弟弟取得父母的理解,支持弟弟的电竞事业。

这么一个听父母的话,让弟弟爱戴的哥哥,竟然杀了母亲,重伤了父亲。

多年调查后,警方总算公布,彭亦洪当时因为和女朋友刚刚分手,父母便来施加压力,于是彭亦洪抄起刀子,就对着母亲捅了过去。

母亲和孩子,是这世界上最亲密的关系,也是最复杂的关系。但愿这逝去的父母们都可以安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