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3娃高管爸爸捅死22岁女友后自刎! 一年睡100个女孩! 被叫“性瘾怪物”

8月27日,两具年龄相差几乎20岁的尸体,并列躺在英国剑桥郡路边的一栋豪宅里。

看似成功的41岁高管,和青春貌美的22岁舞者,双双殒命。

原本以为这是一场普通的情杀,直到男子的身份被爆出,他居然是一个婚内同时出轨8人的性瘾者,而他的上瘾不为别的,只为征服和利用。

根据警察9月1日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这名41岁的男子在自己家里,残忍地用刀子捅死了22岁的女朋友,白刀子进红刀子出,没人知道当时是什么情况。

也更没人知道,到底是什么驱使这名高管把刀子又插入自己身体,绝望自杀。

22岁的麦迪(Maddie Durdant-Hollamby )是一名才华横溢的舞者,也是一位青春洋溢的美人。

她要学历有学历,要脸蛋要身材都很完美。

她的社交媒体也尽显名媛风格,可以看到她在度假胜地拿着LV包包拍照:

和朋友聚会,踩着高跟鞋,露着小蛮腰,还带着Gucci的腰带:

舞蹈是她的专业,她热爱表演的每个瞬间,保养身材也一丝不苟。

两年前,她认识了一位40岁的成功男士本杰明格林(Ben Green)。

本杰明是当地一家污水处理集团的市场总监(Marketing Director),做到高管级别的他,平时还兼职癌症慈善团队委托人,可谓名利双收,人生已经进入赢家模式。

虽然经常换女朋友,但是他其实已经是3个孩子的父亲。

他为人十分高傲,普通的女子都入不了他的眼,冷酷精于算计,不菲的收入,对于小女生而言,本杰明就是霸道总裁小说中的男主。

本杰明的邻居说:“我给他打招呼他都不理我,但是他会看着我,脸上写着:‘你为什么要跟我说话?’”

就是这样高傲的“总裁人设”让他在小女生市场如鱼得水,光是邻居看到出入他豪宅的就有3个女朋友。

这3个女朋友看起来都在20-30岁,一个接一个,从没有空窗期。

然而在本杰明死后,他的朋友爆出了更猛的料。

本杰明原来是一个厌恶女性的”性瘾怪物“(’sex-crazed monster’),他在结婚并且有3个孩子的时候,同时睡了8个女人!

朋友说:”他就喜欢年轻的女孩子,他会去全球各地追求他们,一旦追到了,他会把女人当做自己的资本,我认识他一年了,他至少约了上百名女性!“(hundreds of women in that time)

”他对人没有任何的尊重,只有征服,他对女性很粗鲁,只想得到他想要的东西,让人不寒而栗。“

本杰明披着精英的外貌,藏着丑陋的内在,死前仍然在”征服“一个又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满足他的兽欲。

今年只有22岁的少女麦迪天真地认为,她是特殊的那一个。

麦迪和本杰明已经约会了将近2年,和霸道总裁小说不同,麦迪已经开始隐约觉得不对劲了。

麦迪的父母称,女儿曾经抱怨过本杰明平时为人十分高傲冷淡,而且有很强的的控制欲。

而且她也担忧自己是否应该与40岁的本杰明共度余生,因为他的年纪足够大到可以生她了。

所以事发之前,麦迪是想过要和本杰明分手的。

不知道是不是分手这两个字让从未失手的本杰明感到了挫败感。

这个刚出社会的女孩没能想到,帅气的外表下,本杰明的本性竟然残忍到这个地步。

8月27日下午1点多,麦迪的家人称联系不上她,希望警方可以帮忙找寻她的下落。

谁也没料到,找到的麦迪竟已成尸体。

警方在这栋豪宅里找到了被捅死的麦迪,以及死于刀伤的屋主本杰明。

随后根据法医鉴定,本杰明是自杀的。

警方发言人称:“这起案件异常悲惨,我们的团队在努力调查案件起因。”

邻居表示,当时有10辆警车和15名警察对这栋房子进行了地毯式搜索。

从搜索图片来看,车库可能是案发地点,地上的数字可能代表着血迹或者证据。

麦迪的妈妈悲痛欲绝,她崩溃地说:“我美丽的麦迪走了,她长出了自己的翅膀,和天使一起飞翔。”

“我以为我还有一生可以去爱她,没想到22岁她就走了,请在看这段文字的人,抱一抱自己所爱的人,亲一亲他们,你永远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后的机会。”

“我的宝贝儿女儿,你是我的全世界,没有了你我的生命是不完整的,我的心已经碎了,我没办法想象没有你的生活。”

白发人送黑发人,永远是这世上最惨的悲剧之一。

目前,警方仍然在调查案件的来龙去脉。

不过,两人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案子很奇怪。

“他们两个看上去十分美好,我不敢相信他会杀了麦迪然后自杀!”

不管相信与否,悲剧已经发生了。

不管两人是否在交往,不管本杰明还有多少个女朋友,两条鲜活的生命已经陨落,希望警方可以早日解开谜团,查清真相。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