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本拿比民宅被武装警察包围! TELUS、Bell大范围故障!

邻居吓傻!

本拿比Airbnb被警察包围

 

根据本拿比皇家骑警透露,8月30日,一名男子报警称一名陌生女子出现在自己订的Airbnb房间,还手持枪支威胁他!警方随即派出武装人员前往,逮捕了一男一女!

据悉,这名受害男子在本拿比的Chaucer Place租了间套房,事先付了300加元的租金。

这一天,他前往看房,却没想到刚进门就看见一名女子站在屋内,拿枪指着他,还威胁他,让他离开。

2天后,当地警方在大温地区综合应急小组的协助下获得搜查令,前往这个单位,并在房内发现3把气枪,屋内一名女子被逮捕拘留。

住在附近的居民凯瑟琳·马谢尔 (Katherine Machel)表示,这间位于Chaucer Place 6401号的房子3年前起就被用于短期出租,邻居们都“不太高兴”。

业主将屋内分割开来,分别出租,来来往往的人多了,邻居们自然有怨言。“他们住的时间都很短,不会用心照顾这个地方,垃圾到处都是。”

周三上午11点30分左右,马谢尔去图书馆后回家,看到一名身着防弹衣、拿着突击步枪的警察,吓了一跳。

大约一个半小时后,警察从现场带走一男一女,都带着手铐。

BC大范围电信中断

 

9月2日,加拿大BC和阿尔伯塔省的TELUS和Bell用户出现大范围网路中断,无法拨打电话的问题!

数百人在社交媒体平台推特上投诉,甚至有人要求赔偿。

问题出现约一个小时之后,TELUS服务已恢复,并正式向大众发表了道歉声明——“今天,一些客户遇到网络间歇性终端的问题。

经修复, BC和阿尔伯塔省的所有无线服务已完全恢复,我们对此次事故深表歉意。”

与此同时,Bell则仅表示团队人员仍在努力修复。

至此,两家电信公司都还没有公布此次服务中断的原因。

西温车祸 2人死

 

9月2日清晨,西温地区Cypress Bowl Road发生车祸,2人死亡!

据警方表示,这场交通事故发生在凌晨4点左右,多辆汽车受到牵连,2名死者为同一辆车上的乘客。

事故发生后,Cypress Bowl Road的Chippendale和Eagle Lake Access之间路段被迫关闭。警方表示,现场目击民众众多,调查小组正在积极取证,还原现场。

这绝对是一起悲惨的事件,”古德墨菲说。“我们的调查人员正在努力确定碰撞的原因,我们要求人们暂时避开该地区。”

所幸的是,目前还没有其他的伤亡报告。

温哥华性骚扰

 

根据温哥华市警的最新通报,8月27日下午5点左右,温哥华市中心的太平洋中心购物中心发生性侵案件,一名商场员工看到一名男子从背后接近一名女子,伸手并摸了对方的臀部,然后逃离现场!

 

商场保安立即拨打911,并跟在这名男子后面。随后,警方在Hastings和Abbott Streets附近的一辆公共汽车上逮捕嫌疑人。

温哥华警方表示,现在他们正在寻找受害女性,协助调查,以便提出指控。

发言人维辛廷在一份声明中透露:“目击的商场顾客表示,这起事件发生American Eagle门前的自动扶梯附近。我们知道,这对于受害者而言是一次可怕的经历,但请求她勇敢站出来,与调查人员联系。”

警方警告,近日包括温哥华市中心在内的性侵犯案件呈上升趋势,请所有市民注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