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疯传! 金发美女穿比基尼拎LV进机场登机 场面火辣! 华人乘客爆猛料!

网友:嘿嘿,以后坐飞机就选择这家

今天,Instagram上一段视频突然爆火,还登上各大媒体首页——

人来人往的美国迈阿密机场,一名金发美女,穿着一身草绿色比基尼,左手挎着LV,右肩背着黑背包,袅袅婷婷向登机口走去。人人都大包小包负重出行的机场内,这位轻装上阵如同走秀的比基尼辣妹,瞬间吸引了全场目光。

最令人惊讶的是,金发美女虽然没穿多少衣服,但却戴上了口罩,可见非常清楚,疫情之下,最该遮的地方是哪里

这段视频由一位名为“精神航空人类”(Humans of Spirit Airlines)的Ins用户发布。博主还在视频上配文:

“当你中午有个泳池派对,下午4点又要赶精神航空的航班时,就会出现这样的场景。”

 

不少网友调侃:

待会儿安检的时候,可就方便多了。”

“虽然很养眼,但是等她上了飞机,绝对会被冻得怀疑人生。”

根据很多航空公司规定,乘客是不能“衣衫不整”或穿着“淫秽或冒犯性的衣服”上飞机的。

前阵子,一位《花花公子》模特辣妈,带着儿子坐西南航空,就穿了个豹纹的吊带裙,直接和儿子一起被拒绝登机。当时该模特还称自己受到了羞辱。

不过,和比基尼比起来,吊带裙也就是洒洒水。那么今天这位比基尼美女,最终到底有没有穿着这身火辣的比基尼,坐上挤满几百号人的飞机呢?

由于视频疯传,精神航空官方也不得不出面回应。该航空公司发言人称,这段视频“未经证实”,而且发布视频的账号,是精神航空的“专业黑子”,经常发布各种照片和视频来讽刺精神航空“Low”

“这段视频可能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拍摄的,视频中没有任何航空公司的可识别特征。”发言人委屈地说。

值得一提的是,精神航空是一家“超低成本”的廉价航空公司,经常因为服务水平差而广受吐槽。

国内社交平台知乎上甚至专门有一个提问:

乘坐美国精神航空是怎样的体验?

一名华人网友爆料,坐精神航空,飞行全程是不给提供水喝的,座椅也不能倾斜,而且空乘人员素质和态度都堪忧——

洗手间的乘客们会用手接触的门把手,空乘是直接用脚踹上去的。华人乘客睡觉的时候,脚不小心伸在了外面,大妈空姐竟对华人乘客颐指气使地说:“Get my aisle clean.”(把我的走道给我空出来。)

也正因为“得罪”了全球不少顾客,精神航空经常在网上被黑。

“精神航空人类”就是一个专注黑精神航空的段子手账号。

不过,这一次的比基尼美女上飞机新闻,实际上并没有给精神航空招黑,相反,还给精神航空增加了人气。

一名网友回复说:

如果精神航空的乘客们都穿成这样,我一定多坐它家飞机。”

毕竟,美女嘛,谁不爱看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