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Costco要换卡了! 涨价涨到哭 华人结账看呆 这些商品还会更贵!

这波涨价太恐怖

作为加拿大华人最爱的超市Costco,最近这段时间却越来越不受待见了,不少市民近期在Costco买菜的时候发现,怎么东西都这么贵了!?

其实早在6月份时,Costco就曾宣布,将对卫生纸,各种肉类,瓶装水等一系列的热门商品进行涨价。当时大家都还不以为然,觉得即使涨价了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可如今2个多月过去,拳头砸在身上了才觉得疼,大家终于逐渐意识到了这波涨价有多么恐怖了

随便在社交媒体上搜一下,都是大家在吐槽涨价的。

尤其是肉类,差不多直接涨了20%,而且Costco的肉因为量大,本来单价就贵,原本50块一盒的肉现在就要60块了。

再加上Costco现在卖的牛排大部分都是机器嫩化(tenderized)过的,小编个人觉得口感比没嫩化过的要差一些,所以基本很少买Costco的牛肉了。

说回物价,小编之前去Costco买东西,一般买一周的菜和日用品等也就花个200多刀,有时候东西买得少的话甚至200刀不到,但最近这段时间,每次结账时都要300多刀。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小编最近胃口变大还是东西分量缩水了,总感觉买回来的东西吃得比之前更快了

其实不仅仅是Costco,全加拿大的物价最近一直在涨。有专家预计,到了秋天食物的价格会变得更高。

达尔豪斯大学食品分配和政策教授查理布瓦(Sylvain Charlebois)在本周表示,今年以来,牛肉价格已经上涨了9%至10%,猪肉上涨了5%

由于天气以及新冠疫情,接下来的情况将会越来越复杂。

查理布瓦表示,目前这些肉类价格的上涨其实都是由于谷物价格上涨所造成的,由于干旱破坏了农作物,加拿大的谷物种植者这一年里相当艰难。

这意味着奶牛和猪的食物成本都在增加,农民卖掉牲畜以抵消喂养成本后,这些肉类价格很可能会在秋季继续上涨

因此查理布瓦十分肯定地预计,加拿大秋天时面包将变得更加昂贵,一般烘焙食品的价格也将会变得更高,估计会大涨5%至6%。

不过,有些肉类的价格却变得更加便宜了,比方说鸡肉,在整个疫情期间,鸡肉的成本一直相对稳定,因此,现在鸡肉的价格还是相当实惠的

另一方面,农产品的价格也有所下降,今年的水果和蔬菜实际上相比往年更便宜了,除此之外,今年意大利面和橙汁也变得更便宜了

不管价格怎么变,日子还是要接着过的,Costco也在今天公布了一个新消息,在未来可能会让加拿大的会员们享受到更丰富的福利

今天,Costco和银行CIBC达成一项为期多年的协议,从明年开始,CIBC将取代Capital One,成为Costco万事达卡(mastercard)在加拿大的唯一发行者。

根据最新消息,CIBC将收购信用卡公司CapitalOne,包括超过$30亿加元的未偿还余额(outstandingbalances)。

等协议达成后,数百万的加拿大会员将会在明年年初时换上新的卡。目前,现有的信用卡还能够继续使用。

先前Capital One的信用卡不仅福利不够多,售后服务也饱受人们诟病。等明年换上CIBC后,据Costco东部和加拿大分部执行副总裁波特拉(Joe Portera)说:“我们相信CIBC能够帮助加拿大会员获得更多的好处。”

具体的返利计划以及福利等信息都还没有公布,但相信在今后,大家在Costco买东西能够变得更加实惠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