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温哥华郊狼再咬伤2名儿童 斯坦利公园夜间关闭! 兰里飞机事故!

恐怖!

斯坦利公园郊狼咬伤3人 

晚7点起关闭

 

就在8月31日晚上,温哥华斯坦利公园一连发生3起郊狼咬人的袭击事件,儿童受伤!

根据BC动物保护官员服务处透露,第一起袭击事件发生在下午5点左右,一名孩子在Brockton Oval附近被郊狼咬伤;

第二起袭击事件发生在晚上9点左右,一对父母带着孩子散步,结果遇到郊狼,孩子被咬伤;

第三起则发生在晚上9点半左右,Lost Lagoon附近,一名成年男性被咬伤。

两名儿童均只有4岁左右,3人都受了“轻伤”。

本周三早上,动保处才安乐死了一只郊狼,原因是其已显现出“非常习惯人类和食物的迹象”,这只郊狼既不怕人,还在人类一米之内的范围内摇晃食物垃圾容器。

随后,温哥华公园委员会宣布计划在晚上7点至隔天早上6点关闭公园非必要通道!晚上7点之后,所有人将被禁止进入海堤!

据粗略统计,2021年至今,温哥华斯坦利公园已经有45名游客被郊狼咬伤,算上这次的2名4岁儿童,一共5名儿童受伤。

“BCCOS正在与省森林、土地、自然资源运营和农村发展部的野生动物生物学家合作,确定下一步措施。”

为了应对最近的郊狼袭击人类事件,温哥华公园管理局专员约翰·库帕 (John Coupar) 和特里西亚·巴克 (Tricia Barker) 呼吁召开特别会议,要求保护官员服务处立即将狼群从公园中赶出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斯坦利公园的郊狼变得越来越大胆。自夏季开始以来,所有年龄段的人,包括儿童和老年人,都曾被咬伤或袭击。

兰里飞机事故

 

9月1日中午左右,大温地区兰里地区的一个机场发生飞行事故,一架小型飞机在降落时遇到困难,俯冲进停机坪,机上飞行员受了轻伤!

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透露,这架飞机在离地面不远处时遇到了问题,机头“有点朝下”着陆,最终降落在跑道旁的草地上,飞行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

列治文大桥卡车着火

 

9月1日,大温地区列治文的Knight Street Bridge因一辆卡车突然起火,整座桥陷入一片混乱,司机们动弹不得!

现场监控录像显示,上午11点左右,一辆卡车突然着火,随后火势变大,车辆被烧毁。

警方和急救人员接到通报后赶到现场,封锁了现场,不少来往列治文和温哥华的司机被迫延误。

也有在现场的司机在社交媒体平台上PO文,说看到火灾发生后,卡车司机下车逃跑。

直到下午1点,Knight Street Bridge交通才重新开放。

温哥华“反疫苗护照”游行

 

9月1日下午1点左右,温哥华爆发“反疫苗护照”抗议示威活动,上千名民众聚集在市政厅和温哥华综合医院门前,大肆游行示威!

这场浩大的抗议活动不仅妨碍了医院门口的正常出入,还使得几条主要干道被封锁数小时。

温哥华警方呼吁所有通勤民众,避开第12大道的Cambie街区域,沿线的巴士服务也受到严重影响。

下午3点后不久,游行民众开始向Cambie Street Bridge移动,堵住大桥,让不少通勤的司机和赶着送病人去医院的急救人员头疼。

据媒体报道,温哥华警方在现场监控形势,但没有逮捕任何人。

据悉,这些示威者是因为反对将于9月13日开始实施的疫苗护照系统,才走上街头抗议的。他们举着牌子,上面写着“还我自由”等标语,要求政府收回命令。

这场抗议活动是全国范围数十场“反疫苗护照”游行之中的一场,预计他们还会在维多利亚医院基金会附近和坎卢普斯皇家内陆医院聚集游行。

三角洲谷仓火灾

 

9月1日,BC省三角洲地区有一家酒厂的谷仓起火!

据了解,火灾发生在99号高速公路和Ladner Trunk Road附近,空气中散发出浓浓黑烟,引起当地居民注意。

着火区域是农业区,好在的是这场火灾并没有影响附近的主要交通。

目前,这场火灾的起因还不明确,只知道是住宅后面的谷仓着火。

消防员接到通报后,已经赶到现场,将火扑灭。

列治文夜市延长

9月1日,列治文夜市正式宣布——2021年度活动时间将延长至9月19日!

经过长时间的等待,深受本地华人喜爱的列治文夜市终于在7月23日开幕,原定于9月6日结束。

组织者表示,为了让游客们更加尽情地享受亚洲美食和现场传统音乐表演活动,他们决定将活动时间延长至9月19日。

通常而言,列治文也是从5月初持续到10月份。

今年为了响应政府防疫,所有人需要提前预定门票,且大大减少接触,使用电子支付手段。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