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大温华人女子家门口惨遭袭击 被尾随推倒在地 惨叫无人救! 报警后全身发抖!

女生一个人回家千万要注意!

不管是什么时候,一个人出门在外,安全永远是第一。而这句话,不知何时已经成为了温哥华居民经常对亲朋好友说的一句话。

近日,BC省大温地区的本拿比和新西敏接连发生陌生男子随机攻击女性的事件,引发当地社区的恐慌和不安。

就在本周一(8月30日)下午,一位本地的华人女子亲身遭遇了这一恐怖经历,在自家门口附近被一名男子从背后袭击,推倒在地!

事情就发生在下午1点半左右,南本拿比Edmond street和Canada way的附近,当事人一个人从公交车站走回家。

虽然她戴着耳机,但是还是听见背后有动静,意识到后面有人。

光天化日之下,华人女子也没有多想,就觉得可能是也住在附近的邻居,一直没有回头确认对方的长相,就这么接着往家的方向走。

换做平时,她会先过马路,到再左转直走回家。但这一天,她故意选了一条稍微不一样的路线,先不过马路,到了中间再过,顺便确认一下后面这人是不是尾随自己。

没想到,后面这人真的就跟着这条路线一直走。华人女子当下发现到这一点,觉得有些怪,但还是没有回头看,径直往家走。

眼看都快走近家门了,她突然感觉后面有一股力量把她往后扯,瞬间就被控制住了!

女子惊慌无措,丝毫没有预想到这一幕,但没有感受到对方想抢自己的财物,只是一个劲地将她推倒!

这名男子期间脸都快贴了上来,她整个人被推倒在地,发出两声尖叫,倒在车子旁边,眼睁睁看着那人逃走!

整个过程不过10秒钟,但附近刚好没有半个人影,女子的求助声并没有被听见。

听见外面的动静,当事人的房东开了门,就看见她躺在地上,吓了一跳,赶紧把人接进家里,打了911报警处理。

第一次遭遇这样的事情,还是大白天,这名华人女子崩溃了,等待警察期间浑身发抖,喘不上气。将近2个小时的笔录,她全程手抖个不停,心特别慌,都没缓过来。

据描述,这名男子是印度裔,看上去十分年轻,也就15到22岁的样子,身高160上下,身材清瘦。

隔天早上,警察打电话给她时,她回忆起昨天的遭遇,又抖了半个小时,好不容易才缓了过来。

就在刚刚,皇家骑警在天车站逮捕了一名15岁的少年,有可能就是犯案嫌疑人!

目前,警方打算对这名少年提出性侵犯的指控,且在与其家人联系。

本拿比皇家骑警表示,近日本拿比和新西敏地区接连发生陌生人袭击女性的事件。在短短不到5天内,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在本拿比和新西敏市边界附近无端袭击了3名女性。

第一次袭击事件发生在8月28日,新西敏ElliotStreet和Clarkson Street附近;

第二次袭击发生在2天后,即8月30日,下午1点40分左右,这名男子又在Edmonds Street和Canada Way附近悄悄接近了一名25岁的女子,将其摔倒在地。“这名受害者可能被跟踪了一段距离”;

最后一起袭击发生在9月1日凌晨,警方接到通报,Edmonds area发生了类似的袭击事件。

这三起袭击事件中,受害者都是女性。警方现正在寻找一名身高在1米72左右、年龄在16至22岁之间、皮肤晒黑的男子。案发当时身穿黑色连帽衫、浅色牛仔裤和黑色运动鞋。

根据推测,华人女子应该是第二起袭击事件的受害者。

她事后回想,觉得自己发现被尾随的当下,是不是应该回头看一眼?如果与嫌犯有过眼神接触的话,这事儿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了?

其实小编也有过类似的遭遇,在本拿比Royal Oak天车站附近,当时是晚上,夜深人静,周围半个人没有。

小编发现有人从天车上尾随,期间还躲了个5、6分钟,迟迟没下站台,这人却埋伏在草丛里,过了个马路又出现了。

眼看家就在前面了,怕被跟踪到住址,小编停下了,不止回头看了,还跟这人搭话了,直接就问“为啥跟着我?”

这人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个所以然,小编就直接拿起手机说,“再不走我就报警了啊?”

这人才慌忙逃跑。虽然天色已暗,但看得出来是个南亚裔人。

但小编其实心里当时慌得不行,也没想好那人要真不走,自己该怎么办。回到家吓得腿都软了,这万一对方手里拿个刀枪什么的,小命都不保了。

一句话总结,个人认为没有回头不回头的问题,因为我们并不知道对方手里有什么。

不管怎么样,女生单独回家或出门,千万要注意身边的人,不要戴耳机!安全第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