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 暴风雨+雷暴袭击加拿大这省 树木被连根拔起 冰雹狂砸 洪水泛滥 一片狼藉!

吓人!

就在加拿大第四波新冠疫情不断蔓延之时,一场强雷暴席卷萨斯喀彻温省南部,在当地造成巨大破坏,树木被刮倒、暴雨袭击、冰雹狂砸,部分居民区受灾严重!

据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局(ECCC)的消息,这场强雷暴发生在本周二(8月31日)下午5点40分左右。

萨斯喀彻温省中南部部分地区(包括穆斯乔、彭斯、贝尔普莱恩、石滩、鲁洛和布里尔克雷斯特周围地区)收到了龙卷风警报,告知当地居民暴风雨即将来临。

预测数据显示,暴风雨登陆当时,里贾纳地区的阵风达到了每小时93公里,西北部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

暴风雨不仅带来强降雨、甚至降雪,四处都被雨水淹没、河流水位高涨,就连路边的粗壮树木都被刮倒在地,街道一片狼藉!

从现场的照片的视频可以看出,居民家门口的树被风推倒,连根拔起。

短短一个小时内,里贾纳地区的降雨量就接近30毫米,还下起了冰雹,大小从豌豆到高尔夫球不等!

从地图上看,里贾纳市部分地区受灾最严重。

由于降雨量瞬间上升,街道的水渠被树叶堵塞,局部地区更是发生洪水灾害!

在城市环境部门的紧急疏通下,才避免了大范围洪水泛滥。虽然这场雷暴和暴风雨造成了环境损害,影响当地居民的生活和出行,但所幸到现在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现在,居民们都在忙着收拾暴风雨过后的残局,清理路边树木。

天气预报显示,现在这场暴风雨已经向东移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