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美女律师嫁大10岁老板 生双胞胎儿子 别墅内被老公射杀 只因这件小事

遇人不淑

人这一生,有时选择大过努力。

一个苦读奋斗多年,终于在科技公司当上企业律师的女人,嫁给了一个比自己大10岁的男人,给他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双胞胎儿子,一家四口和两条狗,生活在有大院子的别墅里——

任谁看,这都是人生赢家的配置。

然而,女人奔波半生换来的美好生活,却在一个周日凌晨,在丈夫指向她的枪口下,彻底终结了

在两个双胞胎儿子即将迎来9岁生日的前夕,女人的胸膛,被丈夫射出的两颗子弹击穿

在自己精心打造的温馨爱巢里,她被最爱的枕边人亲手杀死——

仅仅是因为她在家里乱丢了几张纸巾

选错伴侣,让她的人生变成了悲剧。

这起骇人的杀妻案件发生在英国。41岁的女律师希尔珂(Silke Hartshorne-Jones),和51岁的枪支经销商丈夫彼得(Peter Hartshorne-Jones)一起生活在英国旅游胜地小镇伊普斯威奇(Ipswich)。夫妻俩和两个双胞胎儿子,住在一栋17 世纪二级保护农场大宅里。

希尔珂在伦敦担任律师。丈夫除了售卖枪支,还是一家招聘机构的老板。夫妻俩的小日子,过得有声有色。

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一切都改变了。

丈夫彼得开始疑神疑鬼,被新冠病毒吓得如同惊弓之鸟,总是觉得自己感染了

在封城期间,他疯狂给当地卫生机构打电话。

为了进一步避免染疫,他把自己锁在卧室里

然而,这根长期高度紧绷的弦,在他“看到妻子在家里乱丢纸巾”时断掉了。

2020年5月3日,周日凌晨4点多,认为自己感染了新冠,而妻子还乱扔纸巾“影响他”而发狂的彼得,抄起一把霰弹猎枪,冲向毫无防备的妻子,对准她的胸口连轰两次

示意图

甚至没有机会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希尔珂,就这样被夺去生命。

杀人后,彼得拨打电话报警,告诉警察“我刚刚开枪射杀了我的妻子”“对不起,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不是故意要杀她的”。

警方赶到后,将胸口中弹的希尔珂紧急送往医院,但医生已无力回天。

精神科医生的报告显示,彼得在开枪杀死妻子时,有“精神功能异常”和“精神病症状”。早在1996年,彼得就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2009年,彼得服用了抗抑郁药物。在填写持枪证书申请时,彼得撒了谎,在“是否有任何健康状况”上,他回答了“无”,然后顺利获得了持枪资格。

邻居们说,希尔珂是一个非常勤奋的职业女性。每个工作日的早晨5:30,她都会带着包离开家,通勤前往公司,然后直到当天晚上才回来。

大流行封锁期间,希尔珂开始居家工作。

和很多夫妻一样,这对夫妇在一周7天24小时共处的日子里,也产生了矛盾。

只是,希尔珂为这点夫妻矛盾所付出的代价,实在太过惨烈。

可怜两个才9岁的双胞胎小男孩,没了律师妈妈,只剩一个杀了老婆的精神病爸爸,以后的人生,还有荆棘重重……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