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温西爆枪击 民宅中弹! 兰里女教师失踪! 素里纵火犯抓到了!

注意!

温西枪案

根据最新消息,8月30日凌晨2点45分左右,温哥华西区发生行车开枪案件,一间房屋中弹!

发生枪击的地点位于甘比街(Cambie St.)夹西63街(West63rd Ave.)附近,事发当晚有人听见枪声,立即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一栋房屋的大门和窗户都有子弹孔,暂时没有人员伤亡报告。现场被警方重重包围,封锁起来,地上有弹壳。

警方发言人维辛汀(Tania Visintin)透露,目前此案仍在调查阶段,暂时没有发现人受伤,也未锁定任何疑犯。

据悉,案发时没有人在遭射击的房屋内,业主都没有犯罪纪录。

兰里女子失踪

 

根据BC省皇家骑警的最新通报——他们正在大温地区积极寻找失踪妇女!

失踪女子名为奈欧蜜·奥诺特拉 (Naomi Onotera),是一名小学老师,于8月28日离开位于兰里市的家,此后消失在众人视线中。

29日,她的家人报警找人。

兰利皇家骑警支队发言人霍莉·拉吉表示,中央菲沙河谷搜救队目前正在对该地区进行搜索。

奥诺特拉今年40岁,身高1米75左右,体重68公斤左右,留着棕色长发,棕色眼睛,警方呼吁所有看见此人的市民积极报告警方。

素里教堂纵火犯逮捕

 

上个月,大温地区素里市惠里(Whalley)小区内有一座教堂发生火灾。

8月26日,一名35岁的女子凯瑟琳·帕内克 (Kathleen Panek)被皇家骑警重案组逮捕!警方透露,嫌疑人没有固定住址,现正面临指控。

7月14日,监控录下有人在圣乔治科普特东正教教堂门口点燃物品;五天后,教堂被烧毁。当天凌晨3点30分左右,工作人员被召集到教堂,到达时发现建筑物已经完全被火焰吞没。

这场火灾导致400多个家庭失去礼拜场所,只能在临时地点举行礼拜,直到教堂重建。

主教表示,“这栋拥有70年历史的建筑不仅仅是一座建筑,更是我们建立社区、共享膳食、年轻人结婚、为婴儿洗礼的地方。”

75岁老人坚持在斯坦利公园散步

 

在过去的10年中,大温村民伯尼·施泰宁格 (Bernie Steininger)每天都会在斯坦利公园的小径上散步两个小时。

然而,近日泛滥的郊狼使得大家人心惶惶,这位75岁的老人不想放弃散步,只能用防熊喷雾、棍子和哨子重重武装,以防遇到郊狼。

我觉得自己跟上战场一样。

2021年12月以来,斯坦利已有近40人被郊狼咬伤,其中还包括儿童。虽然有6只土狼并处以安乐死,但袭击事件仍在继续,最近一次发生在8月12日。

动物保护处的官员表示,这个问题部分是由于人们喂养动物及公园垃圾造成的。

施泰宁格表示,“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城市公园之一,人们却害怕它。对我来说,这听起来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情况。”

去年9月份,施泰宁格首次注意到郊狼行为方式发生了变化,他每天在公园里散步8到10公里。

这一天,他绕过空心树附近的一个拐角时,看到一只土狼站在小径中间。

通常而言,如果郊狼在公园里看到他,自己就会跑开,但这次不一样,那只郊狼盯着他看,没有动弹。他慢慢移动到小径的边缘,让郊狼先通过。它路过施泰宁格之后,转身来到他身后。

“就在那时,我吓坏了。我举起双手。尖叫起来,朝它做了一个动作,然后他就走开了。”他向保护官员服务处报告了这一事件,官员表示只郊狼很可能试图咬他。

攻击事件频繁发生,施泰宁格每次外出散步时都开始回头看,还开始随身携带棍子及一个装满硬币的罐子,吓跑郊狼。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施泰宁格遇过两次郊狼,都发生在Tatlow Walk上。其中一次遭遇他用棍子和声音赶跑了它,却在随后背对着它逃跑,一转眼它又追了上来。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在斯坦利公园遇到郊狼以这种方式向我袭来。”

尽管有这么可怕的遭遇,为了身心健康,他每天还是会在公园里散步,但只在下午或中午,这是一天中最安全的时间。在过去一年中,施泰宁格见过或接触过大约20次郊狼。

“他们应该对人有某种程度的恐惧,但现在反倒是我适应了土狼。它们对人没有任何恐惧,且似乎确实把我们当作公园里的入侵者。”

LondonDrugs强制员工接种疫苗

8月30日,位于温哥华市中心710 Granville Street的London Drugs宣布——将强制所有工作人员接种新冠疫苗,将于2021年11月1日生效!

在一份声明中,他们表示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 London Drugs属于基本商品和服务的医疗保健提供行业,有义务为员工和客户创造一个安全和有弹性的环境。

“鉴于未接种疫苗人群(如儿童、免疫功能低下者及对病毒的抵抗力较差的老年人)传播的健康风险很高,我们有责任使我们的零售空间和药房对所有人都安全且易于使用,”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克林特·马尔曼指出。

作为强制性政策的一部分,所有员工都需要接种加拿大卫生部批准的疫苗,才有资格在London Drugs工作。如果公共卫生需要,也可能扩展到加强剂量。

员工必须报告疫苗接种状态,并向经理出示政府文件以便对其进行跟踪。无法接种疫苗的工作人员将被特殊对待,需要根据他们的工作时间和接触时间接受新冠病毒测试。

西捷员工短缺航班取消延误

 

受新冠疫情的疫情,西捷航空被迫停飞,解雇了数千名员工。

现在加拿大全国经济重启,国内放开旅行,航空客流量开始逐渐恢复,但公司人力现在面临短缺,无力应对,导致许多旅客航班延误、取消和长时间等待!

近日,BC省基洛纳的居民海德(Heather Elaydi)就经历了这样的不便,飞往多伦多的4小时航班在短时间内被取消。

海德原本计划在上周六从从基洛纳飞往多伦多探望家人,特意预订了直飞航班,被改成在埃德蒙顿转飞的航班。她腿脚不便,需要拄着拐杖,要求西捷航空提供轮椅帮助。

“中途停留对我来说是相当沉重的负担,所以才特意选择直飞,没想到在我出发离开的前一天晚上被取消。”没办法,她机票都买了,也只能飞。但当她到达埃德蒙顿后,航空公司又告知她多伦多的航班又被取消。

无奈在埃德蒙顿睡了一晚后,航空公司为她重新预订了第二天在温尼伯转机的航班,途中停留一个小时,才终于到达多伦多。4小时的短程飞机,变成3天的漫长周转。

来自加拿大各地的旅客也在经历着相同的窘境。内森(Nathan Hennigar)原定从萨斯喀彻温省飞回BC省,航班也被迫取消。

凯特琳·斯托克 (Kaitlyn Stock)原计划在8月20日从温哥华返回多伦多,却在航班起飞前两小时发现航班被取消,因为机上没有足够的机组人员。她被困在温哥华近48小时后,才重新安排新的航班。

“不仅仅是我的航班,还有很多其他航班被取消,因为他们没有工作人员。”

对此,西捷航空在推特上回应:“我们正在积极召回工作人员,并希望将等待时间缩短至疫情前水平。”

BC省餐馆被反疫苗人士差评

 

BC省疫情再起,省府公布了一系列限制措施,但总有些反智人士。

米逊地区的一家餐馆Pitmasters Real Wood Pit BBQ的老板麦克·布鲁克(MikeBruic)表示,就因为他选择听从省府和卫生厅的卫生指令,不少反疫苗人士正在网上给他差评。

这完全就是疯了,这些人没有意识到我们必须按照法律规定去做,他们还在攻击其他人。”

布鲁克卖掉了所有家当,好不容易才开了这家餐厅,没想到却在开业后不久就面临着维持生计的困难。

一年多前,他的餐厅收到负面评论,说人员配备有问题,好不容易解决了这个问题,最近再次受到负面评论的打击。

从9月13日开始,全省的健身房、音乐会、电影院和餐厅将要求顾客出示至少接种一剂疫苗的证明。许多企业公开表示,他们不会遵守省级规定,一个名为“BC Businesses against Health Pass”、拥有近100,000名成员的群组明确反对遵守新规定。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