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 BC男子不肯戴口罩 竟在DQ冰淇淋店当众脱裤干这事! 太不要脸了!

警察都没遇见过这种奇葩事

疫情持续到今天已经一年半,可直到现在,却仍然时常发生有关口罩的纠纷。

在上周六时,温哥华岛上一家冰雪皇后餐厅(Dairy Queen, DQ)内有一名顾客,因为不满店员让他戴上口罩,居然直接解开裤子,对着柜台尿起了尿

这起事件发生在岛上阿尔伯尼港(Port Alberni)的一家DQ餐厅,另外一名顾客拍下了这起让人既恶心又愤怒的事件。

在晚上九点左右,这名男子走进了店里,他当时身穿一件格子衬衫,头戴鸭舌帽,深色裤子,背着一个黑色的双肩包,头发和胡子都很长,看起来乱糟糟的。

在视频中,可以听到该男子与 DQ的工作人员发生争吵,因为员工告诉他,必须戴上口罩,遵守省级防疫规定,他们才会为他提供服务。

这名男子先是大骂员工“没脑子”,接着又争辩说,员工“必须遵守豁免规定”。因为根据豁免规定,如果具备一定条件,比方说有听力障碍等,部分市民是可以豁免不戴口罩的。

然而,这名男子却又说不上来为什么自己能得到豁免。对此,员工们表示不想和他争论,因为店里还有其他人,他们想为别的顾客服务。

结果,就发生了令人大吃一惊的一幕:只见这名男子拉开裤子拉链,在员工们惊恐的尖叫声中,旁若无人地开始朝着柜台上尿尿

尿完尿后,这名男子冲着员工们大吼了一声“MD神经病”,接着大摇大摆地离开了餐厅,留下了仍在震惊当中的员工和顾客们。

录制这段视频的男子休斯(Graham Hughes)也被惊到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说新冠疫情给大家在情绪方面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人们不能就这么放弃基本的尊重和体面。

休斯

休斯说:“我们一直在说要恢复正常生活,但我们不能失去人与人之间彼此的体面。就算有着口罩和疫苗规定,人们不能因此而放弃对人的尊重。”

休斯希望,人们都应该戴上口罩,注意安全,讲究礼貌

社交媒体上的网友看到这起事件也都炸开了锅,有一名网友这样评论道:“成年人变成了孩子,这真是太可悲了。”

阿尔伯尼港是温哥华岛上的一个小城市,人口约为18,000人,平时日子过得很安逸,大家都很友善,很难相信会发生这样的事。

皇家骑警曼索(Chris Manseau)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性质”的事件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不雅行为,在今天下午时,警方发布了这名男子的正面照片:

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警方要求任何其他拥有该事件视频的人,要及时和警方分享,任何有线索的人,请致电250-723-2424,与阿尔伯尼港皇家骑警联系。

这种因为口罩问题而大闹餐厅的事情,最近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在5月时,列治文Steveston Highway和No. 5 Road 旁边的Ironwood Plaza的一家麦当劳里,一名男子因为不愿戴上口罩,疯狂爆粗口辱骂店员

由于店员拒绝为他服务,这名男子在柜台上抢了一杯饮料,泼在了麦当劳地上,之后才忿忿不平地离开。

关于戴口罩这件事,卫生官已经三令五申了数不清多少次了,可不知道为什么,对有些人来说就是这么的难,希望今后这样的“巨婴”行为不要再出现了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