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夜生活的精彩 你根本想不到! 最全酒吧名单在这里!

    说温哥华没有夜生活的都是太天真!

 大家都在这些酒吧玩得嗨翻天!

到了夏天,约上你的闺蜜或哥儿们到酒吧喝着长岛冰茶聊聊天,听上去绝对是个绝佳的放松方式。但如果你只是重复光顾你所熟知的酒吧,而且总是固定的点那几款酒,这也太闷了吧。是时候尝试新的酒吧了,快来看看以下的人气推荐。

让你最爱光顾的酒吧退居二线吧,如果你渴望沉浸在令人眼花缭的都市霓虹灯以寻找刺激和欢乐,那么不妨光顾卑诗省的娱乐场,无论是Grand Villa娱乐场、Parq Vancouver、River Rock娱乐场、Hard Rock Vancouver、Starlight娱乐场、Hastings赛马娱乐场、Cascades娱乐场和或Elements娱乐场,他们的酒吧都能满足你的需求。然后,跟酒保点一杯「Surprise Me」 展开难忘的晚上吧。

D/6 Bar and Lounge  

– Parq Vancouver

如果你想在周末好好打扮一下,然后优雅的喝着鸡尾酒放松身心,那么Parq Vancouver的D/6 Bar and Lounge酒吧将会是你的首选。在这间酒吧里能欣赏到温哥华的天际线,你还能在这个时尚且充满活力的环境享受到温哥华城市与自然完美融合的壮丽景色。除了可以在这精致的酒吧享受由上等烈性酒酿成的鸡尾酒外,你更可以在格拉斯傲途格精选酒店6楼享受住宿假期!

Curve Lounge  

– River Rock娱乐场

如果想于下班后放松一下,可以来River Rock娱乐场的Curve Lounge酒吧,品尝招牌鸡尾酒,或是喝点精酿啤酒顺便分享几个美味小食。你还可以在美酒的陪伴下,观看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Personas 酒吧  

– Grand Villa娱乐场

想喝杯梦幻的棉花糖鸡尾酒或极具异国风味的Mexican Bulldog,同时享受着创新的西海岸经典美食吗?无论是美酒或是佳肴,Personas的选择众多,绝对是个深夜用餐的完美埸所。快约起朋友来这里实现你的美妙夜吧。

Unlisted 酒吧  

– Hard Rock娱乐场

你是否厌倦了以顶级高档着称的酒吧风格?那么不妨试一下位于Hard Rock娱乐场的Unlisted酒吧,这里弥漫着奢华且低调的风格。Unlisted的饮品种类众多,由各式获奖酒类到经典的鸡尾酒等,应有尽有。另外,他们的菜肴都是取材自本地或周边的农场、牧场和供应商提供的新鲜当地食材,与其饮品完美配合。

Redbar 酒吧 

– Starlight娱乐场

有什么比得上一边喝酒一边品尝美味的食物更吸引?位于娱乐场旁边的Redbar酒吧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你可以在Redbar喂饱肚子,喝杯招牌的鸡尾酒,并且与朋友相聚甚至尽情观看免费的赛事活动。在这里,你永远有享受不完的活动,每晚都让你难忘尽兴。

Eclipse 酒吧     

– Hastings 赛马娱乐场

在娱乐场结束游戏后,可以在距离游戏厅仅几步之遥的Eclipse酒吧享受饮品酒水带来的片刻放松与清凉。Eclipse酒吧拥有全套娱乐设施,包括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酒吧、大型投影屏幕、15台平板电视显示器与硬件设备齐全的舞台,让你拥有与众不同的体验。你还可以來杯冰镇鸡尾酒和牛肉汉堡包,这个组合简直是完美。

Glacial 酒吧   

– Cascades 娱乐场

是否还在与朋友为吃什么而犹豫不决?直接来Glacial酒吧就不用苦恼。设想一下,你能享受传统的中式叉烧和虾仁炒饭,而你的伴侣则能品尝炸鱼薯条和啤酒。Glacial酒吧能满足你的所有幻想,这里还提供冰爽饮品、地道的中西美食、好玩的游戏,让你与朋友享受一个惬意的时光。

Elements 酒吧  

– Elements娱乐场

Elements 酒吧的菜单提供多种美食以及鸡尾酒和马提尼以供客人选择。客人可在轻松的氛围下享受精致舒适的用餐体验,或者一边享受鸡尾酒,一边观看最喜爱的赛事。如果想和朋友见面聊天,过一个轻松的下午,不妨在周五至周日下午4点至6点之间来,届时酒水将有特别价格优惠。

听了这么多是不是很难选出哪一家酒吧最好呢?快約好小伙伴,来Grand Villa娱乐场、Parq Vancouver、River Rock娱乐场、Hard Rock娱乐场、Starlight娱乐场、Hastings赛马娱乐场、Cascades娱乐场和Elements娱乐场亲身体验,享受难忘的美好時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