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加拿大女子开SUV疯撞5次民宅! 当场起火 全屋烧成火海! 邻居全吓傻!

吓了所有人一跳

这年头,世界太过疯狂,让人分不清楚虚实,总感觉什么奇葩事都能发生。

就在近日,加拿大就发生一起恶意开车撞房事件,一名女司机直直冲撞民宅,引发一场大火,大部分房屋全被烧焦,只剩灰烬!

这起事件就发生在本周二(24日)下午5点半左右,安大略省皮克林 (Pickering)市123 Secord St的一处独立屋民宅。

这本该是一个宁静的傍晚,所有人下班的下班、回家的回家,居民区静谧而安好,直至一声急促的引擎声,伴随着刺耳的轮胎摩擦声传来。

承包商亚当·韦斯特(Adam West)和他的搭档安东尼(Anthony Colasuonno)接下了这条街一户人家的装修工作,这天正在忙活着厨房的改造。

突然之间,一辆蓝色的丰田汽车出现在他的视线,直开向对街一栋房子的车库,一头撞了上去!

不仅如此,这辆车就像是发了疯一般,一次不够,还接连倒退,再重重撞上车库门!

在几次的重击下,这道车库门直接被撞飞!

亚当的安东尼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这惊人的一幕,怕有人出意外,沿街跑过去查看情况。

为了记录现场证据,亚当一边拿出手机录像,一边小心翼翼地踩过地上被压得稀巴烂的玩具,走进驾驶座,这才发现女性驾驶还坐在车上。

担心她受伤,亚当敲了敲车门,想让她下车,结果不看不打紧,一眼就看见这女的手上拿着火苗,她点燃了Tim Hortons的咖啡托盘,把它直接扔在座位上。

明晃晃的火焰透过玻璃车窗,吓了亚当一跳,当场大叫“她在放火!”

他更着急了,害怕对方做出什么危险的事情,伸手拉了拉车门把,发现锁了,试图与对方对话,“小姐,你需要下车!拜托!先下来再说吧!”

这名女子已经眼里看不见一切了,断然拒绝。亚当见状,只能转身走出车库,一边打电话给警察求助。

接受采访时,亚当回忆道,“她看着我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仿佛说明了一切:毫无留恋。”

也就是这时,他意识到眼前情况的严重性。看着女子在眼前准备纵火,亚当、安东尼和几位路人试图将女子带离现场,以免受伤。

女子先是挣扎了一番,一个大男子用力拉也没能将她拉出来。这名女子几度试图回到车库,并进入通往地下室的侧门。

双方争执不下约10分钟,车库开始冒出浓浓黑黑烟,女性驾驶这才走了出来,下车前还往里扔了什么东西,疑似是易燃物。

安东尼表示,“她试图让火势烧得更大,你看不清她在想什么。”

随后,丰田汽车被点燃熄火,引燃了整栋住宅!烟雾升起,弥漫了房屋,附近的居民纷纷出来,一探究竟,都吓了一跳。

看女子无事之后,亚当用力地敲着这户人家的大门,确保没有人被困在里面,还好心地通知了附近的邻居发生火灾,及时避难。

就趁着大家都陷入一片混乱之际,肇事女子逃离了现场,但在附近被警方逮捕。

目前,这名37岁的女子被控纵火、危险操作交通工具、损坏财产等4项罪名

调查员迈克尔·伯格透露,消防人员正在分析火灾碎片,希望找到任何可能加速火势蔓延“点火源或燃料的潜在证据”。

Selina Bahta和妈妈Askalu Tafere就住在隔壁,也都吓了一跳,“我们都想逃跑,因为汽车看起来就要爆炸了,这太令人震惊了!

几乎是眨眼间,这栋两层楼的房子就被熊熊火焰吞没,被烧得只剩下骨架。

所幸的是,这房子里当时没有人。

据附近邻居透露,住在这栋房子的一家人正在巴基斯坦度假,没人在家,嫌疑女子可能是地下室的租户,纵火原因不明。

在加拿大,不管是房东还是租客都不容易,一不小心碰上这样的疯子,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所有华人不管是租房还是出租,都能平安顺利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