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温哥华男子深夜被陌生人暴打! 东温熊出没! 帮派成员逃亡!

注意!

温哥华流浪汉被攻击

 

根据温哥华警方的最新消息,市中心上个月发生一起流浪汉遭受无端攻击的事件,情节恶劣,现公布监控录像,呼吁市民协助寻找嫌疑人!

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在7月26日凌晨1点左右,温哥华市中心的耶鲁镇(Yaletown)咸美顿街(Hamilton St.),三名疑似相识的男子当街发生冲突,争执不下,持续了数分钟。

就在这时,一名年长的流浪汉恰好经过三人身边,却被要求离开。

其中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攻击这名流浪汉,击打他的头部,将其推倒在地,连踹了好几脚。

估计是看不下去了,另一名男子出面阻止,三人随后离开了现场。

这令人惊心的一幕,全部被附近的监控录像拍了下来。

警方发言人史蒂芬·爱迪生(Steve Addison)透露,他们相信这次袭击事件是随机的。

对本身就处于弱势地位的流浪汉受害者而言,这是一次可怕的经历,绝不应受到这样的对待。

目前,警方对嫌疑犯的身份有一定线索,但仍希望民众看到影片,积极指认嫌疑人,协助警方采取进一步行动。

据描述,这名嫌疑犯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可能戴着眼镜,中等身材和肤色。

温哥华帮派成员逃亡他省

根据BC省打击帮派联合特别执法小组(Combined Forces SpecialEnforcement Unit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CFSEU- BC)的最新消息——部分涉及低陆平原帮派冲突的黑帮成员现已逃离BC省!

2020年5月18日,省府公布了11名帮派成员资料及照片,提醒民众注意与近期帮派暴力相关的人员名单。

消息指出,名单中21岁的Min Zin,“兄弟守护者(BrothersKeepers)”帮派成员在刚过去的星期天被发现死在了安省苏圣玛丽(Sault Ste. Marie)的一个酒店房间,疑是滥用毒品。

CFSEU发言人霍顿(Lindsey Houghton)指出,部分本省帮派成员跨境前往他省份,继续从事犯罪活动,也有人低调出境,使得本地帮派暴力比上半年下降一点,这也是警方协调合作打击帮派活动的结果。

这些黑帮成员也心知肚明,知道自己可能成为对手的目标,因此搬到其他地方,也有人选择到加拿大或国外其他地方居住。

东温民众目击熊踪迹

自从进入夏天以来,不少温村村民都目击到熊的踪迹。

一般来说,东温附近看到熊的机率较低。但就在本周三(8月25日)早上9点左右,BC省环保服务处(BCCOS)和警方接到民众通报——有人看见一只熊在街上游荡!

环保官员Erich Harbich 称,“有人在贝茨公园附近看见一只熊,虽然靠近在住宅区,但熊没有做出没有任何令人担忧的行为,但这还是在人口稠密的地区。”

服务处工作人员和警方正在努力将这头熊引向北边海岸线地区,远离居民区,避免与当地居民发生任何意外。

工作人员目测,这只熊年龄大概在3、4岁左右,最后一次出现在人们视线中,是在去往本拿比山的路上。

“这头熊正在自动远离人类。”

BCCOS提醒所有居民,注意存放自家垃圾,以免吸引熊到后院。

目前还不清楚这头熊为什么进入这个区域,官员猜测它是在觅食或被气味所吸引。

“他们也有活动的区域,也会定期四处游荡。目前没有发现它正在翻找任何垃圾,这算是好消息,因为如果没有食物,它就不太可能回来。”

贝茨公园地区是一个受欢迎的遛狗区,他们也建议民众外出拴好狗绳,减少发生冲突的机会。

西基洛纳发生小范围野火

8月24日,BC省西基洛纳以北约3公里的欧肯那根地区发生的一场小范围野火,现已被扑灭!

省野火局表示,位于Rose Valley湖区Westside Road附近发生大火,约3公顷的土地被烧毁,但目前没有迹象表明火势会继续蔓延。

消防信息官Shaelee Stearns透露,“我们出动了3名人员、直升机和空中加油机,反应能力良好,将继续在该地区进行巡逻。”初步确认,这场野火有可能人为引起的。

BC省应急管理部门透露,现在全省约有3,700户人家收到了紧急疏散令,近11,300户处于疏散警报状态。

除此之外,欧肯那根中部白石湖溪(White Rock Lake Creek)野火仍在继续燃烧,1,300 户的疏散命令和850户警报命令保持不变。这场野火被归类为“失控”,预计烧毁面积为810平方公里。

截至目前为止,全省活跃野火数量稳定在250处,超过8,600平方公里的土地被烧毁。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