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炸了! 阿汤哥乘直升机上下班 10万英镑宝马豪车保安眼皮底下被偷! 私人物品惨丢失!

把阿汤哥气得直跳脚

59岁的“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为了拍摄新片《碟中谍7》(Mission: Impossible 7),可以说是倒霉透了

这部电影如今已经拍了一年半,但由于受到疫情冲击,剧组接连传出确诊消息,导致一直都迟迟无法杀青。

最近好不容易进入到了收尾阶段,阿汤哥和剧组跑到了英国德比郡,可怎么也没想到,昨天居然有小偷把阿汤哥价值10万英镑的宝马给偷了,车上数千英镑的私人行李也不翼而飞,把阿汤哥气得直跳脚。

阿汤哥在拍摄电影期间,一直住在肯特郡一套大豪宅里,他平时都是乘坐直升机上下班,而这辆黑色的宝马X7则负责在地面待命接他。

由于机场关闭,阿汤哥最近还把直升机停在了市民的花园里,给了这家人一个大惊喜。

在伯明翰及其周边地区拍摄场景时,阿汤哥的保镖已经连续好几天都开着这辆豪车,再加上剧组的架势这么大,很快就引起了小偷的注意

据了解,在当地负责阿汤哥安全的保镖在周三上午的时候,就发现这辆宝马消失在了停车位上。

宝马X7,示意图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当时这辆车停在了伯明翰一家酒店外面,并不在酒店推荐的安全且有障碍物保护的停车场内,距离酒店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

然而,停车地点距离西米德兰兹警察局总部只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小偷就这么在警察的眼皮子底下作案了。

小偷用扫描仪截获并克隆了汽车的无钥匙点火开关信号,短短几分钟就把车给开走了。

小偷的高科技作案手段相当高明,居然能够躲过阿汤哥的精英安保团队,简直就像是碟中谍电影里的情节一般

据这位消息人士表示,阿汤哥在伯明翰时曾开过这辆车,他的一些个人行李和物品都留在了车内。

由于车辆配备了电子追踪装置,警察后来找到了这辆车,但车里的东西全都不见了

即使生活不顺,面对粉丝依然微笑的阿汤哥

这对保安团队来说简直就是大写的尴尬,开这辆宝马的人都急疯了,而阿汤哥更是被气炸了。

这么小几千块钱的东西对阿汤哥来说自然不算什么,阿汤哥这么生气,估计也是和最近的诸多不顺有关。

在《碟中谍7》电影拍摄期间,阿汤哥对剧组防疫措施严格把关,还曾包下一艘游轮当酒店,更曾因为有两名工作人员没有保持社交距离而在片场发飙,大吼“再有一次,你们就给我滚蛋!”

如此严谨,电影却还是多次面临停拍困境,在今年6月初,因为有至少一名剧组成员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导致该片拍摄暂停14天。

结果6月14日好不容易复工,当时剧组只剩下21天的时间把电影拍完,结果又有人确诊,这次连阿汤哥都被波及,再次隔离了14天

如此坎坷的经历,甚至成了剧组人员聊天时的笑话。

阿汤哥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多灾多难,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之中有什么联系,和他离婚了20年的前妻凯蒂(Katie Holmes)近期也不好过。她的新恋情在5月时告吹,原因是他们的女儿苏莉(Suri Cruise)极力反对。

凯蒂

凯蒂与餐厅老板兼主厨艾米丽欧·维托洛持续了一段8个月的恋情,二人时常在公开场合秀恩爱、热吻。

凯蒂与维托洛

凯蒂曾经认为与维托洛之间有向婚姻发展的“无限可能”,但还是敌不过许多客观因素,比如她和阿汤哥的女儿,对这个可能成为继父的男人无法接受,无奈二人最终以分手结束恋情,但依然还是好朋友。

阿汤哥和前妻虽然最近日子都过得比较悲催,不过唯一让两人感到欣慰的是,他们的女儿苏莉如今已经长大成人,在前段时间迎来了她15岁的生日

苏莉

继承了两人强大基因的苏莉现在出落得亭亭玉立,每次出门都会有大批记者跟拍。

苏莉

希望接下来《碟中谍7》能够顺利完成拍摄吧,电影目前计划于2022年7月27日在北美公映。拍摄过程可以说是完整地贯穿了整个疫情期,上映后如果疫情结束,大家可以去影院支持一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