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温哥华岛山火警报 一地宣布紧急状态! 北温黑熊闯入民宅!

居民小心!

温哥华岛野火

一地进入紧急状态

 

8月20日,由于BC省莱迪史密斯附近野火失控蔓延,当地政府宣布温哥华岛Cowichan Valley地区正式进入紧急状态!

据了解,这场野火从19日晚间的20公顷蔓延到20日早上的70公顷,Ladysmith西北部 20户住宅接到了紧急疏散警报,Ivey Road、Takala Road 和 David Road也涵盖在内。

据省野火局表示,这场野火一开始是发生在1号高速公路以西约两公里半的地方,风势将大火吹向北边,从而威胁到民宅和居民,不少牧场主仓促地将马匹和牲畜赶出危险地带。

19日晚上,有10名消防员、4架直升机和2艘船出动救火,纳奈莫机场也被迫取消了部分航班。

FortisBC在Ninatti Rd 3591号设有一个液化天然气 (LNG) 储存场,也受到了紧急疏散令。

公司表示,他们仅留了必要的工作人员在现场,确保设施的安全。FortisBC表示已制定了多项应急计划,如果火灾威胁到设施,应急设备将准备就绪。

自野火季节开始以来,山火已烧毁了近8,600平方公里的土地

野火官员警告,今年的情况与2017年相似,当年BC省发生有史以来第二严重的火灾,损失了12,0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

温哥华岛大型免疫中心关闭

 

根据温哥华岛卫生局的最新消息,他们将在8月22日开始关闭大规模新冠免疫诊所,最终在9月底前将人力和疫苗资源合力分散到较小的公共卫生部门!

通知显示,位于Esquimalt的Archie Browning体育中心和Sidney的Mary Winspear 新冠疫苗接种诊所都将被关闭,希望接种疫苗的居民可以到维多利亚会议中心打疫苗。

这里的疫苗中心将于9月30日关闭,届时将合并到位于库克街1947号的维多利亚卫生部门。

截至目前为止,温哥华岛74%的居民都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

首席医疗卫生官Richard Stanwick表示,“毫无疑问,疫苗接种可以保护人们免受新冠重症的侵害”。任何需要接种疫苗的人,都可以到附近的诊所,无需预约即可接种疫苗。

温哥华游乐园关闭过山车

 

8月20日,温哥华PNE游乐园宣布——2021年剩余的时间内,公园最大景点木制过山车将保持关闭!

游乐园表示,为了确保为下个旺季做准备,园方决定对过山车进行维护。“过山车是由木头制成的,我们一直在对其进行常规维修,确保游客的乘坐安全记录,”

PNE发言人劳拉·巴兰斯解释道,我们正在考虑的更大的翻新项目。”预计,这个项目将在2022年春季之前完成,成本约为 500,000至750,000加元。“我们知道客人会感到失望,但PNE始终把对客人安全放在优先位置。”

木制过山车是Playland最具标志性的景点,建于1958年,60年来一直是许多家庭的首选。它也是加拿大排名第一的木制过山车,世界排名第12。

目前,Playland开放时间为周四至周日上午11点至下午5点、周五和周六晚上6点至晚上11点,游客需要提前购买特定日期的门票。

8月21日,PNE Fair开幕,一样需要提前买票。

温哥华黑熊闯入居民后院

 

最近,一段黑熊在温哥华居民后院嬉戏玩耍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短短几天就吸引上千人围观。

一名居住在北温的居民巧遇一只黑熊闯进自己后院,扒下刚洗完的床单,在上面打滚。

2021年夏天,对温哥华人和黑熊而言都是一个艰难的季节。仅在7月份,就有7只熊被杀死。

北岸黑熊协会的教育协调员露西·卡德曼(Luci Cadman)打趣道,“它太可爱了,谁不喜欢新鲜的床单?”

更有网民将这只小熊比作洗衣粉代言人,还有人将它与Charmin卫生纸的商标做对比。

卡德曼表示,协会经常接到北岸居民的电话,说他们在自家花园里发现棕熊,咀嚼狗玩具、踢足球或在游泳池玩水。“我们在森林里见过这样的它们,年轻的熊总是充满了好奇。”

虽然晾衣绳不被归类在“会吸引黑熊的物品”,但任何带有气味的东西都可能引起熊的兴趣。

最近,政府和相关部门正在大力宣传这样一个信息——熊闯进院子里,最好的办法是待在安全的地方,用平静且坚定的声音告诉它们将它们赶走。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