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36岁爸爸自诩健康 常年户外运动 却染新冠惨死! 临终才后悔 妻子和孩子崩溃!

“我身边没人重症,我们是低风险人群,没事!”
近日,美国疫情陷入了一股空前绝后的噩梦中。每日新增死亡病例超过了1000例,对疫苗犹豫不决,懒得戴口罩,憋着想出去玩,各种行为加在一起,再健康的人也扛不住Delta变种的威力。

美国加州一名36岁的爸爸乔什·蒂德莫尔 (Josh Tidmore) 和妻子克里斯蒂娜育有3个孩子,他不烟不酒,坚持户外运动,健康的不能再健康了。他一直坚信自己是感染低风险人群,防疫和疫苗的事他都不在乎。

有一天,他下班回家出现了轻微的咳嗽,以为自己是偶感风寒丝毫没有在意。

直到1个月后,他带着氧气面罩被医生围着在ICU里抢救,心电图变成一条直线的瞬间,他才想起后悔和遗憾———

如果当时没有对疫苗犹豫不决就好了。

乔什和克里斯提娜是一对模范夫妇,两个人从读书的时候就认识,经常互相打趣着自拍,好不恩爱。

两人都热爱户外活动,动不动就去海边游泳,去森林里远足徒步,一走就是一整天,10公里都不在话下。

妻子克里斯提娜至今都不明白,为什么新冠会这么快带走她的丈夫:“她非常非常健康,我们运动,不抽烟。”

他们两个育有3个孩子,12岁以上的孩子都被安排接种了疫苗,唯独他们自己却不打

只有丈夫乔什还在犹豫。

克里斯提娜后悔地说:“我们并不是反对疫苗,只是觉得他觉得他感染风险很低,年轻,健康,应该是不容易感染这种病毒的”

然而他们实在是太盲目自信了。

在新冠病毒前人人平等,狡猾的Delta更是让无数年轻人无处可逃。

7月20日,乔什下班回家,发现自己有点轻微的咳嗽,他以为是鼻炎犯了,或者是过敏了,夫妻两个人都没有多想。

因为在他们心中,自己是新冠风险最低的那一群人。

另外,他们周围都没有什么人感染新冠,他们觉得新冠离自己很远很远。

直到病情恶化,乔什才发现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

而病毒完全没有给他时间忏悔。

他的病情迅速恶化,器官衰竭,戴上了呼吸机,直到医生跪在他胸口上抢救他的时候,他们夫妻俩才开始后悔。

“我们需要心跳!”医生看着心电图变成一条直线时大喊,他们正在用尽各种办法抢救乔什,电机,心脏复苏术全用了一遍。

克里斯提娜流着泪双手合十祈祷,但她听到却是死亡宣判:“没有心跳,没有脉搏了,我们尽力了。”

一个自认自己没有感染的风险,健康的年轻人,就这样被新冠夺去了生命。

几个月前,乔什还在社交媒体上转载了福奇医生的文章,他写道:“我不相信关于这病毒99.9%的说法!”

他的妻子克里斯提娜已经在ICU门口哭成一个泪人。

“没有人应该经历这些……”

“我们没有见到身边的人真的得重症,我们以为我们会‘没事’的”

克里斯提娜失去了人生挚爱后已经几乎崩溃:“我很感慨,很遗憾,很后悔,恨不得人生中有如果,如果,如果当时我们去接种了疫苗的话……”

现在,克里斯提娜恳求民众,一定要去打疫苗:“它能拯救你的性命,你应该去打的。”

“不要觉得我在传播恐惧,不是的,这些都是我亲眼所见,亲眼所见!你们可以给殡仪馆打电话问问,每天有多少年轻人死于新冠,Delta太恐怖了,它根本和以前的那个不是一回事!”

如今,克里斯提娜每天都会转发一些新冠的报道,一些亲人死于新冠的报道,她在用她的力量告诉大家,不要重演悲剧。

现在,她只能和3个孩子一起相依为命,希望他们可以坚强。

最近,美国几乎每天都有类似的悲剧发生。

8月20日,一名单身妈妈没有打疫苗,感染病毒后死亡,留下她4个孩子成为了孤儿。

她是一名移民,马上就要拿到美国公民的身份了,却在遗憾中死于新冠并发症。

许多美国人都对新冠疫苗犹豫不决,她也只是其中的一员。

网络上有太多副作用的消息,无论是真是假她都无法给出正确的判断,一拖再拖,每天只是带着口罩预防病毒。幸感染,随后速被病毒吞噬,不治身亡。

她留下了4个12-24岁的孩子,现在成年的2个孩子正在想办法照顾2个小的,确保一家人不分开。

今天,美国FDA完全通过了辉瑞疫苗的审查,希望这一举可以督促更多人打消犹豫,抓紧接种疫苗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