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打完莫德纳“狂脱发” 28岁美女竟秃成这样 恐怖过程全纪录!

近日,一名28岁妈妈打完莫德纳疫苗疯狂掉头发被多家媒体报道,她在自己的博客放出的恐怖脱发过程照片,也被大量转发。

28岁的网友ayapipipiii生活在日本,家庭和美还有一个女儿,在此之前一直过着普通一家三口的生活。

然而,谁能想到,6月底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后,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仅仅1个月的时间,一位可爱漂亮的姑娘,竟然变成了几乎秃头的恐怖模样。

她的博客中写道,她于6月29日接种了第一针莫德纳疫苗,当天她和大多数人一样,只是感觉手臂酸痛,浑身无力,没有发烧,她还庆幸自己只有轻微的副作用。

然而,7月1日,她就开始起荨麻疹,她以为只是因为季节变化导致的小过敏,没有多想。

7月2日早上,妹子去洗了个澡,发现下水道有足足一只老鼠那么大的一坨头发!

7月7日,她在头发里发现了3块斑秃区域,下水道掉的头发增加到2-3只老鼠那么大的一坨,家里地板上也掉的全是她的头发,她决定去医院看看。

7月14日,更大面积的脱发,妹子的心态渐渐崩溃了,她在网上下单了一顶假发。

7月16日,妹子洗完澡用日本的美图秀秀自拍了一张,然而稀疏的头发让她看起来十分憔悴,她自己只能打趣,美颜都遮不住秃掉的头发。
要知道,妹子原本是长这样的:
7月17日,她第一次感受到风吹在头皮上的奇妙感觉。

7月20日,脱发再次加速,她的头发看起来如同化疗的病人一般。

7月21日,也就是接种完疫苗后的第三周,妹子发现脱发的速度好像开始放缓了。

7月27日,妹子去接种了第二针莫德纳疫苗,很多人都建议她不要再接种了。但是妹子认为,脱发和被传染新冠相比真的不是大事。

她想要赶紧得到新冠抗体,所以她还是按时接种了第二针。

第二针之后,妹子和大部分的人一样,出现了更严重的副作用,比如发烧和荨麻疹,这一次,脱发再次出现了。

虽然她可能就只剩下200多根头发了,但是脱发又一次伴随着疫苗一起出现,她认为两者之间的关系很大了。

她向医院报告了这一情况,但由于目前还无法证明疫苗和脱发之间的因果关系,因此无法认定疫苗是导致脱发的直接原因。

7月31日,妹子的头发几乎全都掉光了,心态超好的她还给自己扎了个马尾,比了个心,日子还得过。

她这一次鼓起勇气,公开这些恐怖的照片,是希望有类似疫苗副作用的人可以找到她,她们可以互相鼓励,一起找治疗的方法。

目前,医生给她开了类固醇药膏,希望可以帮她生发。同时,医生还割了她的一部分头皮做切片检查,想找出她突然掉发的原因。

妹子也很乐观,经常在博客里开玩笑,还发出了自己的假发照片:

妹子也提到,在她发出照片后,很多网友找到她表示自己打完疫苗之后也出现了脱发的情况,数量多到她都数不过来。

然后,她的情况被多家媒体报道,包括韩国的,中国的。

韩国媒体甚至比喻道,她的头发已经脱落到新生儿的发量了。

然而日本的媒体却没有大肆报道,有一次被雅虎报道之后,还被删除了。

目前,妹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因为她还要带着年幼的女儿,所以每一次检查都很费时间。不过她还是很乐观,每天都在博客上打趣自己的脱发:

“我老公的胡子每天都长,他每天都要花时间刮干净。怎么就不能让我的头发和胡子换一换呢?”

“我的头皮现在好干燥啊,我每天都得往上涂护手霜,嗯,这味儿真香。”

还记得去年,有个加拿大妹子得了新冠痊愈后,也发生了脱发的现象。

她将自己脱发的照片发到网上的时候吓坏了不少网友:

最后,希望这位勇敢乐观的妹子能够早日康复,长回原本漂亮的头发。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