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等到了! BC刚刚宣布 梅西隧道将被取代 修建全新隧道 2030开通!

总算!

根据最新消息,BC省府刚刚宣布——将修建一条8车道的隧道,取代已经老化George Massey 隧道!

据称,这条新隧道预计将于2030年开通,耗资约41.5亿元,将设2条公交专用车道,还有供骑自行车者和行人使用的独立通道。

自新民主党2017年执政以来,George Massey 隧道项目一直延误,后来更是取消10车道跨度的建设工程。

省府一再表示,这个项目是重中之重,但最新预算却并未包括任何计划,且报告发布一直滞后,许多人希望省府尽快提出替代方案,解决拥堵和交通延误问题。

就在今天,省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罗布弗莱明说,“这个取代乔治梅西隧道的隧道将大大改善本地交通,使乘坐公交、步行和骑自行车出行更加方便和有吸引力。”

从现在开始,省府将开始环境评估过程,并将持续与原住民进行协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