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 加拿大老师非洲买8岁女孩当性奴 残忍洗脑虐待数年! 法官重判!

案件的性质和严重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今天,蒙特利尔法院审理了一起丧心病狂的案件:一名蒙特利尔男子在非洲买了一名8岁的小女孩,把她带回加拿大后,将她作为性奴隶,疯狂虐待了三年!

更让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这男子居然还曾当了27年的高中心理教育导师,平时频繁和青少年接触,专门帮助有困难的孩子们。

魁北克法院法官拉贝尔(Pierre Labelle)说,当警方逮捕这名男子时,他已经“完全控制”了这个女孩。这让案件的性质和严重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法官在过去的判例中甚至找不到类似的案件或判决。

今天,法官对其宣判了18年的监禁,如此长的刑期在加拿大的人口贩运案件中,似乎还是第一次。

维尔梅尔

这位名叫维尔梅尔(Sylvain Villemaire)的男子今年60岁,他在2015年前往非洲,眼看当地生活条件落后,维尔梅尔便劝说女孩和她的母亲,表示会让女孩在加拿大有更好的生活和教育,并且会好好照顾她

女孩的母亲同意了,让维尔梅尔把她的女儿接去加拿大,并以此来换取支付住房和饮用水的钱

于是,维尔梅尔用学生签证,将小女孩带到了魁北克。

维尔梅尔

然而,维尔梅尔并没有像他承诺的那样悉心照顾小女孩,相反,他在飞机上就原形毕露,开始给她讲关于性生活的话题

到了加拿大后,他更是把这个孩子作为性奴隶关押了三年,在那里她忍受着惨无人道的性虐待,维尔梅尔有时候会把她灌醉,有时甚至还有其他人加入

维尔梅尔还拥有8,000多张儿童色情图片,他向女孩展示这些图片,试图使虐待行为正常化并“培养”她,也就是所谓的洗脑

维尔梅尔

如果小女孩拒绝,维尔梅尔就威胁说要把她送回她的国家,并且维尔梅尔让她签署了一份合同,让她按自己的要求做一切事情。

8岁到11岁这三年,原本是孩子成长的关键阶段,如今却彻底毁在了维尔梅尔手里。

三年后,警方在调查儿童色情制品中逮捕了维尔梅尔,同时发现了可怜的小女孩,这才让她得以逃出生天。

维尔梅尔

今天,拉贝尔法官在蒙特利尔法院宣判时表示,维尔梅尔对他的罪行没有表现出任何悔意,而且有再次犯罪的风险

同时,维尔梅尔居然在法庭上告诉法官,他希望能继续成为小女孩生活当中的导师,这还得了,法官因此认为他完全没有理解其行为的严重性。

在判决中,总共18年的监禁,包括10年的对未成年人的性剥削和8年的人口贩运,维尔梅尔将连续服刑,其他一些指控的刑期也将同时执行。

维尔梅尔

维勒迈尔在等待判决时已经被关押了约三年,因此预计他还要在牢里呆上13年零几个月的时间。

此案将于10月回到蒙特利尔法庭,因为检察官Amélie Rivard要求,将维尔梅尔定为危险罪犯,这意味着他可能会在监狱中度过更长的时间。

法官还禁止他在25年内使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并永久禁止他进入16岁以下儿童经常出入的公共场所,比如操场和游泳池。

在服刑期间,他也不允许与受害者进行任何接触,禁止公布任何能识别受害者或任何证人的信息。

最后,法官拉贝尔同情地表示,受害者遭受了难以想象的创伤,希望她以后遇到的成年人都能够是心地善良的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