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美国将全民开打第三针! 周增90万例 单日死亡破千 停尸车噩梦再现!

疫情已经退步回打疫苗前的惨状

重磅突发!刚刚美国卫生官宣布,将向所有美国人提供第三针!

上周,FDA刚刚批准向免疫系统弱的人提供第三针,今天,范围直接扩大到全体3亿美国人

8月17日,拜登政府的高级卫生官员达成了一致,美国将全民开打第三针!

无论年龄大小,在接种第二针后的8个月,都需要进行COVID-19疫苗的强化注射。

以下是详细政策:

谁有资格接种第三针:所有接种了两剂辉瑞或者莫德纳疫苗的成年人。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第三针将从9月20日开始提供。

第三剂疫苗应该相隔多久:打完第二剂后的8个月,如果你在2月1日打完第二针,那么将有资格在10月1日接种第三针。

美国之所以如此迅速地督促人们接种第三针,是因为他们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疫苗对病毒的有效率开始急剧下降,尤其是针对Delta变种。

CDC(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 (Rochelle Walensky) 在今天(8月18日)的白宫简报会上公布了数据。

根据7月的数据分析发现,辉瑞疫苗的有效率从76%下降到了42%,莫德纳疫苗的有效率从86%下降到了76%。

在疫苗有效率急剧下降的同时,美国疫情开始越发恐怖地爆发。

昨天,美国24小时内报告了超过1000例新冠死亡病例!

相当于每个小时有大约42人因为新冠死去,Delta变种的肆虐已经超乎想象!

拜登政府紧急发布卫生令,将强制口罩令延长到明年1月,所有的旅客必须在飞机、火车、公车等公共交通设施里佩戴口罩!

一天新增1017人死亡,这让美国的新冠死亡人数飙升到63万人,仍是全世界因新冠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上周,全美新增病例一共超过90万例,平均每日新增13万例。

这个数字是今年1月时,开打疫苗前的峰值了。

疫苗打了8个月,疫情反而退步到疫苗前,美国目前的局势实在让人唏嘘。

德克萨斯州,在州长完全接种仍染疫后,默默向联邦申请了5辆停尸卡车

密西西比州,已经搭建了2家方舱医院,用于接收暴增的病人。

阿拉巴马州,因为新冠住院的人数超过2700例,瞬间回到了2021年初冬天的模样。

夏天的时候,新冠疫情竟然肆虐如同冬天,那么即将到来的年末寒冬,疫情又会变成什么样?

第三针疫苗仿佛成为美国现在唯一的出路。

更让人心碎的时,这一波疫情和之前都不一样了。

“人们看到的不是他们哭着埋葬他们的父母,而是他们哭着埋葬了自己的孩子。” 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发言人马克·罗尔夫 (Marc Rolph) 悲痛地说着。

在日增21000例的佛罗里达州,平均每天都有150人死去,这之中有35%都是65岁以下的年轻人。

一名刚刚结婚一年的24岁女孩,接种了疫苗仍然感染新冠去世。

一名女子刚刚生下她的第一个孩子,她只带着呼吸机给孩子喂过一次奶,就不幸死于新冠并发症。

一对父母一直不信疫苗,直到他们14岁和19岁的孩子感染了新冠被送到ICU后,他们才开始痛哭后悔。

但愿这一次美国全民开打第三针,可以扭转现在的悲惨局面吧,不知道这一次加拿大会不会跟进,再打一针,你愿意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