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素里大统华旁爆枪击 法拉利布满弹孔! 大温凶杀案四起 多地惊现尸体!

这世道太乱了

近期大温疫情严峻,治安上也不太平,在最近这几天里,接连发生了好几起凶杀枪击案件,造成了多人伤亡,让周边居民人心惶惶。

素里大统华附近枪击

根据素里皇家骑警表示,警方在周日上午12:10左右接到报警电话,称在素里152街10100街区附近听到了枪声。

警方迅速作出反应,来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受到了枪伤,而他所乘坐的白色法拉利上有着多个弹孔

枪击案发生的地点在Guildford Town Centre购物中心附近,隔一条街就是华人常去的素里大统华,幸好枪击案发生在深夜,周边没有什么路人。

在枪击现场,还留有一辆布满弹孔的白色法拉利,据一位目击者表示,这辆法拉利的挡风玻璃上至少有三个弹孔,引擎盖上至少有一个。

驾驶员一侧的窗户也被彻底粉碎。

枪击中受伤男子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皇家骑警说,调查还处于早期阶段,但该事件似乎是有针对性的

大温皮特草原惊现尸体

在周日下午,大温皮特草原(Pitt Meadows)一片农田附近突然惊现一具尸体,综合凶杀案调查组(IHIT)也来到现场开展调查。

据Ridge Meadows皇家骑警表示,昨天下午12点40分左右,在Old Dewdney Trunk Rd的20000 街区附近,发现了一具女性尸体。

警方派出了大量的警力来到现场,同时皮特草原的二级公路还被封锁了好几个小时。

从现场照片和视频来看,有十几辆不同的警车参与了调查,在日落时分,有一大片区域都在警戒线的后面。

警察们的注意力似乎集中在一栋大房子旁边的农田里,有多辆警车停在车道上。

现场的一名目击者说,现场还有不少安保人员,路障也已就位,目击者认为这两个迹象都是犯罪现场扩大的重要标志

目前,警方尚未公布受害者的姓名或年龄。加拿大皇家骑警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由于死因不是很明显,因此IHIT被通知并赶到现场。”

警方认为,这起事件与低陆平原的帮派冲突无关。暂时没有逮捕任何人,但IHIT表示,没有公共安全问题。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与此同时,IHIT近日还被派去协助处理本拿比38岁的豪(Kenneth Thomas Howe)的可疑死亡案件

本拿比皇家骑警于 8 月 12 日早上 6 点接到报告,称在 Darnley Street 6200 街区附近的一个商业区有一名男性死亡。

经过IHIT确认,受害者为来自素里的豪。虽然警方认为豪先生并没有参与低陆平原的帮派冲突,但他的死似乎是有针对性的

21岁阿伯茨福德男子被控一级谋杀

7月5日,在阿伯茨福德(Abbotsford)Clinton Avenue和Sparwood Street附近的Clearbrook 公园停车场内,警方发现了一具尸体

经过调查,尸体为44 岁的Christopher Hood。

周五时,阿伯茨福德居民凯文·韦斯利 (Kevin Wesley)遭到逮捕,并在次日被指控犯有一级谋杀罪

凯文·韦斯利

韦斯利目前仍被拘留,将于9月13日在阿伯茨福德省法院出庭。

根据省法院数据库,韦斯利之前没有任何刑事指控。在出庭期间,IHIT并不会公开进一步的细节。

最近世道越来越乱,大家出门在外不仅要小心疫情,更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